床笫之歡.jpg

失蹤好一陣子的好友終於出現,跑來跟我訴苦,
原來她糊里糊塗地成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和一般從肉體關係建立感情的小三不同,她和遠距離的男人談了好一陣子的戀愛才談到床上去,
而第一次上床因為男人勃起困難,以失敗收場。
原來以懷孕被逼婚的男人和他老婆之間不只沒有正常的感情基礎,20幾年來無話可說的婚姻生活,連房事也得男人先自食其力勃起後才能進行,
加上男人老婆不願吃避孕藥,要求男人戴安全套下,讓房事更困難,造成男人勃起困難。

知道原因後,好友對症下藥,於是在第三次成功,不過為了恢復男人的自信心,讓一向堅持安全性行為的好友不小心(不忍心拒絕?)讓她男人破了例,
嚴重性潔癖的好友告訴她男人,如果繼續不安全性行為,那麼男人與他老婆之間就必須有防護,男人苦笑地對她說「妳想在跟妳之後,我跟她還有可能做的下去嗎?」
之後愛與性皆愉悅的兩人見面次數越來越頻繁,直到這個月的某一個假日,男人老婆以疲勞轟炸方式,抓著男人不放要他逐項清點離婚細項,整整一天下來男人疲憊也心煩地喝起酒來,
結果在看到好友傳的親密愛語以及相片後,一時衝動和他老婆做了,發洩完才覺得後悔(好友男人這麼跟好友說的,是真是假?),因為兩個女人截然不同的反應。

好友隔了幾天才知道,當下既生氣又難過地跟男人提出分手,在男人懇求加上信誓旦旦地說那一次是安全性行為,好友又猶豫了,直到幾天後好友藉機套出了男人根本沒戴套就和他老婆上床,
她整著火大到極點,對於這麼骯髒的性行為她完全無法原諒,為了讓男人徹底放棄,她極盡惡劣地怒罵,以為可以嚇跑男人,
三月底男人又出現了,為了挽回好友說願意用任何方式讓好友相信,交往期間絕對保持單一性伴侶,
好友又猶豫了,這回她猶豫的是該怎麼打消男人想復合的念頭,因為她知道最後她一定會心軟。

聽完好友的故事,我自然明白她來找我的原因,與她同樣性潔癖的我,絕對無法原諒另一半有多重性伴侶,一想到插頭同時多用不同的插座上,就會噁心地起雞皮疙瘩!
好友是來聽我深惡痛絕的批評論
「和老婆食之無味的性愛導致勃起困難的男人,在小三用心照料下才恢復雄風,結果男人為了證明還愛著老婆,竟然頂著小三呵護好的那根話兒捅老婆,捅完之後還想回來讓小三呵護...」
「如果妳答應復合,妳確定日後他的求歡,不會讓妳聯想到這男人不知道挾帶多少別人的體液甚至病毒到我體內,而噁心地想推開他?」
這批評夠強烈嗎?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