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嗎?

如果想念有味覺,那一定是苦澀帶辛酸;
如果想念有顏色,那一定是灰濛濛地帶;


即使想念是甜蜜的,這其中一定摻雜著無奈;
有時想念是憤怒的,這憤怒中一定帶點不捨...


我只是愛逞強、愛耍威風的笨蛋,
平常大剌剌說笑,遇上你   我變得懦弱,

掩蓋自己的思念,隱藏自已的感覺,忽視自己的感受,
總以為天衣無縫,卻像是困在井底那隻自大的青蛙,
無知又無能...

爬上頂樓,傍晚的天空灰灰暗暗的,
風出奇的強烈,像是要掃走我內心的憂傷,吹乾臉上的淚珠,
無奈心沉到底...再大的風也吹不散我難過的心思...

你忘了嗎?
你說要一起去吃廟街旁的米干,
你說要一起去朝聖彼方的南院,

你說有機會一起出國看看, 
我說過一起回中壢我最愛吃的街逛逛... 

你都忘了...

你說過捨不得我哭,要我快樂,


你真的都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詩詞 抒發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