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之後,
一面對自已說,接受這種結果吧
一面卻又無法坦然以對,

希望他過得比現在幸福、快樂
所以選擇尊重他的選擇.......

但是人都是自私的
卻又希望他能留在我身邊

心裡的痛苦只有體會過的才曉得
自已太享受他的愛,才會有現在的結果

下一步要怎麼走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對愛情       這一段算是開竅了吧
以為自已可以說放就放,可以很阿沙力地說「算了」
但是真碰上了,才曉得沒那麼容易

情歌為什麼永遠不死,愛情為什麼那麼讓人魂縈夢牽?
我以為自從親人走了後,不會再有這種椎心刺骨的痛.....

只是     我曾經的最愛
你懂嗎?為什麼我那麼想挽回?

經歷了種種困苦,好不容易我以為我可以讓親人有好日子過
沒想到這夢消逝了...

很高興能遇見你.  和你在一起,讓我生活有了重心 
觀察了你很久,也偷偷的看著你              看了很久....

自已一步步改變了對你的態度,卻還不自知   讓你覺得我變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能在一起了。
我有很多錯,也犯了很多錯.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說出你的缺點,
因為還是很愛你
因為還是覺得你是最棒

對不起,感情的事...還有很多方面不成熟   還有很多缺點要調整...

這段感情讓我成長了
讓我知道怎麼去愛惜一個人    讓我知道怎麼去接受一個人
讓我知道怎麼學習信任一個人     讓我知道怎麼去接納一個人

可是曾經的   我最親愛的     我沒有嫌棄過你,

感情有高低起伏   或許是低於零     我沒有因為低於零就放手
快樂就向你搞笑        痛苦就向你苦訴          生氣就讓你知道

對不起  表達的方式錯了,讓你以為在遷怒

還是連愛情也要對自已最親密的人一層一層地包裹,
不可以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要像大蒜一樣越接近,越深入就越辛辣     是嗎?

愛過           真的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