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台鐵宿舍_01.jpg

連著三天都做惡夢,越來越驚險、越來越劇情......
雖然睡眠時間越來越短、夢境越來越豐,不過倒沒啥疲倦感,
索性將夢境寫下來當老年回味......

學校後門對面有棟白色房子,房子旁一根電線杆突然倒下,
倒下後竟成了一個巨大的白色十字架,

手往十字架底下摸去,像是想搜索出什麼東西,
摸著摸著摸出一只僅剩一節的骷指!

幾米廣場 夜_096.jpg

畫面轉到了屋內,
一些人質被挾持,而我被一名全身穿白衣的中年男子用繩索綁在他身上,
我很明白他即將進行他最大的樂趣 - 把我由上往下直直地切開、狠狠地剖開,
就在這時我聽見屋外有人聲,混亂之際我用力拉住繩索,直往門口方想大聲呼救,

門一打開急忙向屋外兩名路過女子喊道「快報警!」
甲女「是撥119嗎?」
乙女「嗯...我看撥110好了。」
甲女「喔..... 嘿!OK囉,我傳簡訊給110了!小姐,您等著嘿!」
(無語......)

屋內突然傳出「呀~~~全部衝過來了!好多啊!」
一回頭,屋前的海灘(前景變海灘了)一群巨大的全黑烏龜"飛快"地往這兒衝

原本我緊抓住的那男子,不知何時變成別人,
屋內的旅行包被那男子帶走,沒手機、沒現金,
向屋內某女借手機

誰知道她回道「借電話? OK 給我10塊錢我幫妳撥。」
......
醒了!再不醒俺會被自己凍到,被自己的冷笑話夢凍到...


沒想醒來後大概過半小時吧,又睡著了...
又開始延續上一段夢....

一直想進屋內,可屋前的黑水池塘一下漲潮一下退潮,
想踩著池塘裡三塊岩石跳過去,
可岩石浮浮沉沉,上上下下第,池塘裡還冒出幾條小鱷魚...不!
還有大黑嘴魚!

CW....好累!
決定醒來!!(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花落隨筆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