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媽媽兩周年忌日...

都兩年了,心怎麼還這麼痛啊!慟到這近兩年來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糟!
藉著寫日記...發洩一下當時讓我慟到無法自拔的原因....或許發洩完,能走出這個框框!

 對於看這些日記的人,在這兒跟你們說聲抱歉,我不給回應;一來花落寫這些不是為了得到安慰,二來不想因此被評論自己的心情。

在這兒很多關心花落的人,很謝謝你們,喪母之痛短時間一定無法平復,但是你們都知道我是個很開朗的傢伙,所以那些「別傷心了唷」..等字語別回出來嘿!
謝謝你(妳)們的諒解~~

請不認識的人別再在留言版上表達關心好嗎?無需證明閣下來過!

 

mama1mama2  

 

4/18/2006

中午12點多,正在和煌聊天,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瑋倫回電  媽媽前世」,不是媽媽喝醉的怪招,她會直接撥來,
沒理它繼續聊我們的,沉浸兩人世界。

沒多久手機響了,是哥哥!"失蹤"了八年多的我的異父哥哥! 劈頭就說他傳給我簡訊,幹嘛不回他電話,
「不認識幹嘛回莫名其妙的簡訊?太閒.」「我跟妳講媽死啊,奈系莫名其妙!」
「什麼?!」

一個失蹤八、九年,毫無音訊的人,突然"今天出現"跟我說我媽"今天"死了!?  有必要這麼戲劇嗎?
 

抱著懷疑,應證到和胡淳直奔台南~~5個小時 抵達時才不過傍晚6點多 陳致元卻說等早上再去看媽媽....

哼!沒作虧心事,幹麻怕看媽媽屍體?混帳!

媽是早上跌倒 來不及爬起 被客運司機當場輾過.....聽警員的敘述,

 

派出所紀錄

沒理會 陳致元說隔天再看,走進她的靈堂,等著葬儀社阿姨把鐵箱搬出來,

看到她的最後一面...再也忍不住強壓下的眼淚,天啊!祢會不會對她太過份了啊?!

頸部以下看起來似乎完整,但..那頭顱.....第一次了解什麼叫【就像西瓜似的碎裂】!

很害怕看到這種畫面,但是我告訴自己,這是自己的媽媽,

壓下懼意,睜大眼睛,試圖從被紅油紙袋綁著的頭顱裡,分辨哪裏是她的嘴、哪裡是她的眼、哪裡是...我找不到啊!

不相信那是她,我 摸了摸她那瘦骨嶙峋的左手,看到了屬於她的特徵...天啊!誰來告訴我,我真的在作夢!

.....................................

到小舅舅家後,終於受不了,當著長輩還有小妹胡嘉韻面前,對陳致元破口大罵。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以下犯上」。

我罵他竟殘忍到拋下媽一個人躲的無影無蹤,我怨他自私到連結婚也不告訴媽,不讓媽找到,別說奉養了連個屁電話都沒有!

還有胡嘉韻跟胡淳,三個都是她生的兒女,沒有人給過她錢,連電話號碼都不肯留!

唯一能讓媽找的到只有我......
我能怎麼辦?

一閉上眼 都是媽頭骨碎裂的模樣...

打開手機【未接來電】3/16/2006 PM 12:31 娘

怎麼當時沒接? 怎麼沒像之前一樣留言啊? 聲音呢? 我想儲存她的聲音啊!現在..只有腦袋裡忘不掉的音律...

........................................................

我還沒買房子啊! 還沒把她接過來住啊!

像之前一樣 會對她兇一下 好一下 罵罵她愛喝酒誘發酒瘋的壞習慣啊!

人呢? 看著她遺體時,還猛盯著她胸腹 好希望她似從前般起伏

一直都是明豔搶眼的人......頭骨  縫不上

想以教會儀式葬她..... 我一定要引魂!媽是道教人,就該依道教走!

於是 對陳致元撒了謊「昨晚我夢到媽來跟我哭,說你在世不孝,往生後還這麼畜牲!放她跟修女、異教徒在一起要她永世無法被超渡!
她說她幫自己付好了喪葬費,她有權利選擇死後住哪裡!」

那個王八蛋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