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瀏覽相關資料未求肇事主因

4.19.2006 第二天

過了好幾天才寫的

回來後打開房門習慣性地坐在電腦桌前,
「開機好了..... 開機幹嘛? .......開機才可以......才可以....怎麼忘了?....去哪想出來?...找不到..算了辣..」
腦袋起霧了,盡是白茫茫的顏色,很多東西不見了,那寫日記好了寫心境吧...
試著將事情經過如平常般寫入日記,卻怎麼也寫不出!

蜷進床的最角落,緊緊將自己環抱住,沒有哭聲,淚安靜一直掉一直掉腦袋除了茫就是空,我知道眼淚是掉不完的,怎麼掉也無濟於事,不要哭了吧?!起來作點事喝口水也好?!
 

忘了接下來的三天裡,自己究竟喝了多少水,像活死人似的窩在床的那一角,不吃也不睡,任憑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回到公司上班時,所有人被我瘦削的臉頰嚇傻了!

那次量體重,三天瘦了五公斤,大家都說身分證的照片跟我現在差距有夠驚人!

才多久前拍的...身分證那張照片在四月初拍的...4月2日 想起來了......天啊! 讓我想起來幹嘛?

我永遠記得這個日子....

那天晚上跟姊(公司經理)說好想剪頭髮唷!可是頭髮過腰要看日子耶...每次都醬想..害我都變成一年剪一次頭髮。
姐回我:「其實我覺得只要人心安理得....哪種日子剪都可以吧!」
一派輕鬆地走進美髮院,那天剪了瀏海,修齊了髮尾。
回家後翻了翻農民曆......
不宜.沖.凶  呃!也太衰了吧.挑今天突然想破例看看....

2006 年 4 月 2 日
星期日
西元 2006-04-02 (星期日) 03月05日 (辛酉日)
月破大凶之日    諸事不宜   沖兔(乙卯)煞東    凶時 戌時

10幾天後的現在,好想一頭撞死!  如果那天不剪,不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