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晚不想外出的,可黃、紅色的顏料已經被我用完了耶...
沒得畫怎辦?想說睡覺好了,誰曉得沒多久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跟我說它空了!
怕慘劇重演,不敢賴床馬上起身,下樓覓食去~

 一場雨後,原本該是還有營業的小攤全收了,
只好騎去市區看看囉~心想正好市區有一間24H的書局,可以過去買顏料。

騎著騎著...經過大教堂,這間大教堂的"容量"可以把整條8米路上滿滿的外籍勞工給塞進去!

 

話說花落酒足飯飽也買了廣告顏料,準備收工,回巢囉~
邊拍照邊往回家的路上....附近有條蠻寬的馬路,下雨過後有另一種味道,於是又停下來「喀擦!喀擦!」按我的快門
想拍幾張從路中央往前延伸的照片,發現後方有來車,於是很有禮貌的等那車先過。

那輛摩托車騎到我旁邊就停下來了。
我只看了他一下,全身寒毛豎然起敬,催油門馬上跑!因為....

一般這種情形,不是認識就是來搭訕,不管怎樣,四目一定交接吧?
那人卻沒有,他直挺挺地一直望向前面,那種感覺就像懸疑片的慢動作播放,讓人毛骨悚然,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先跑要緊!

 
果然沒錯,又遇上一個變態,他真的追過來!我沒命地往前死命加速。
過了兩條街,住的地方快到了,地下室就在眼前,衝啊!

 

 

 

 
看的出這是什麼嗎?這就是我住的公寓地下室停車場。

晚上與白天的對照,這裡只能停放摩托車,坡道很陡,盡頭拐彎進去就是停車場了。

白天也是暗暗的,所以甭說是晚上了。

138257898.jpg

 

我衝到拐彎處,猛地煞車!那人在後面,他沒意料我這動作,
只見他「碰!」地一聲,人跟車摔到地上。 我拿起早已預備好的武器,朝他身上用力砸去。他為什麼會摔倒呢?

138257900.jpg

 

拐彎處有個鐵捲門,晚上的時候都會拉上,當時我的想法就是即使他看見鐵捲門也來不及了,
就算馬上煞車的話,一定會因為坡道過陡而摔倒,而且當時又黑濛濛的,他哪看的見?

砸了他幾下見好就收,抬起我的飛毛腿往上衝到對街的7-11求救,我沒忘記把他車牌背下。

可惜等我們要回到現場時,那人剛好往路的另一方向跑了,到警局報案,警員查車牌後告訴我那車已報失竊。

 

還記得我之前一篇文章半夜遇襲之防狼記提到的武器嗎?

沒錯!隔了這麼久還是同款"傢俬" ↓ 馬蹄鐵型大鎖

一個百來元的東西救了我好幾次,平常我都把它放在車下,

緊急時就用力拉起來卯起來打!呼呼..超好用的!

再次強烈建議有騎摩托車的水妹妹、水媽媽、水奶奶們一定要擁有一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歹徒 半夜遇襲 跟蹤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