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一篇文章很好玩,於是把它貼在另外的論壇上:

女人可以讓男人自殺的5句話 

排行榜第5名--
女: "你只不過是我前任男友的替代品"

排行榜第4名--
女: "其實我跟你交往只是想認識你最好的朋友而已..."

排行榜第3名--
女:"我只是玩玩而已...你不要太認真...."

排行榜第2名--
女:"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榮登排行榜第1名--
女:" 進去了嗎?"
男: ...................

(轉自mail)

轉分享沒多久便看到有篇留言寫道:

Re: 女人可以讓男人自殺的5句話

第一名對於女人而言
也可以讓女人自殺吧
我是玉米~你是水桶
拿玉米戳水桶有用嗎
我是大隻線香~你是大香爐
拿香差香爐會滿嗎

 

看完不加思索直接回屌他:

這位大大:
我的文上並沒有形容詞ㄚ,
怎麼轉眼間變出那麼多東西?
而且,有點疑問...
沒事你拿玉米丟水桶幹麻?自投羅網?
再者,若您夠虔誠,而且每次插香下去都別拔出來的話,
我相信香爐一定會滿的!您有空可以跟您女友試試唷!

P.S:您是故意將插寫成"差"嗎?沒有人會說香的品質不好的。所以即使自己再不好,也別說出來唷!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