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36

愛貓文.jpg

網友見我常常在管理頁面上,貼貓咪的圖片,於是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貓咪很可愛,但聽說也是最現實的動物,當牠吃飽了,就不屑理會主人的疼愛與愛撫了,真是這樣嗎? 」

花小落不加思索地回答
「別的貓,現不現實,我不知道。在我養兩隻的時候,只要一到上班前一個小時,Niko就會壓在我胸口,Nini負責壓在我頭上...而這個被壓的女人,就會很「沉重」地起床。

下班一回家打開門,Niko一定會雙腳挺直地坐在門後「喵嗚~~~」那感覺真像「媽,妳回來辣」而Nini總會故作優雅地(其實她在忌妒)斜靠在她的床鋪上昵視.. .....

萬一有人在你吃飽後,就衝過來一直摸你肚子,要你起來陪她玩,你感覺如何?      所以囉! 

 

喵嗚~~~

碰觸玻璃後的魚,魚會馬上游走。怎麼沒有人說魚是高傲、現實的傢伙?

所以 貓 會高傲、現實嗎? 不覺得。

狗反噬主人的新聞,偶有所聞;可 貓抓瞎主人的報導,個人從未聽過。

所以 狗會忠心嗎? 我想未必。

古人造詞,其來有自 「郎心狗肺」狼、狗本屬同科,狗會攻擊人類的本性,與狼無異。

虎、獅屬貓科動物。會主動攻擊人類原因,不外是人類侵犯了牠們的領域;動物園跑出來的咬傷人,誰要人類囚禁林中之王?!

狗,不教牠,牠就四處大小便,噁心至極;
貓,不教她,牠自己會到沙盆上解決,多有衛生概念!

常常看到野狗在街道上,肆意地追逐、吼叫來往的人;
我可不曾看見野貓會張狂地追著人跑.............

喵嗚~~~

 

哈哈!寫這些實在是太偏心了!十足十的愛貓狂。
不過,我也養過狗,一次養四隻:秋田、豺犬、吉娃娃、馬爾濟斯迷你品。
兩支小的,被朋友帶去公園散步給摩扥車撞死,當時哭的要死,很氣朋友未經同意就帶出去;其他兩隻在已故未婚夫家。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