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6:04

半夜突然醒來,肚子餓得咕咕叫....
打算繼續就這樣睡下去,又想到萬一一下胃又痛怎麼辦?
嘖...嘖嘖...好掙扎ㄤ!
算了!來還是乖乖下樓覓食去。

隨便吃了一些之後在騎回家的路上,經過天橋下的機車道時,左邊忽然衝出一條人影,下意識地轉動龍頭閃過他,誰知他突然張開雙臂,往我這裡撲來!一時不穩,「匡!」一聲,人連車的一起跌到地上。

 

歹徒.jpg

眼看那安祿之爪逐漸逼近,趕緊抽出被車子壓著的右腿,往車肚的掛勾一探..亮出旣便宜又好用的武器~馬蹄鐵型大鎖!找死!畜牲!

好一個臭俗辣,一見我拿大鎖,二話不說,直接轉頭就跑! 邊跑還邊罵三字經..氣死了 想把摩托車抬上去追.....嗯~"~...嗯..什麼時候變那麼重?

337

好不容易抬起來卻發不動 站在那發乾火,一名騎士正好經過,連忙向他招手請求協助。
不虧為台灣男性,徹底發揮其特質~捂著耳朵以熱切的雙眼對著我說「我是瞎子!」

歹徒0.jpg

沒一會兒,兩個女孩往我這邊騎了過來。 攔住她們,說明原委,希望一個能載我往那畜牲逃逸方向追 我坐後座準備看到就往那人的頭砸去。女孩們點頭同意,Go!一起上車追!
找了好一陣,還是沒瞧見,可惡!那臭俗辣不見了!
女孩們說我膽子很大,其實心臟都快蹦出來了!要不是注意到他襲過來的那雙手是空的;要不是我的小ㄅㄨㄅㄨ有個大鎖,恐怕還有一陣扭打或被打吧...
一直以來我都會買個馬蹄形大鎖, 別小看這百來元的大鎖,緊急時,它好用的很!

 


話說某一天剛逛完SOGO正準備去牽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時,雙眼突然定格!
一個中年人亮出他的小DD掛在矮牆上噓噓.....
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型!等等回家馬上洗眼睛!
準備閃人時,他已到我面前『小姐 借偶30塊好不好?』
【沒有!】
『阿!幹!妳..叫哩侯哇30摳而已!哩細安哪?幹X娘!』

「啪!」腦神經腺頓時斷了一條,火大到舉起大鎖往他頭上砸去!
「操!你再罵一次ㄚ!我就是不爽給你辣 怎樣? 要X我娘?我娘死了辣!你要X我娘是嗎?好!老娘打死你,你就可以去幹了!」

那老頭像是見鬼似的,掉頭就跑還邊喊救命...
啐!又一個俗辣!

男人
老天給你們比女人大的力氣是要讓你們保護女人、照顧你在乎的人。
可偏偏就是會有一些畜牲,以為比女人有力氣就可以肆無忌憚
今天讓你們遇到我,算你們的報應!看以後還敢不敢欺凌弱小?

現在的社會處處是危機,女人當自強,沒力氣我們可以用錢買武器;
攻擊男人的武器處處皆是;目前我用的大鎖是n字型那種,一百多塊錢而已,沒事就掛在車子前面。
高跟鞋不是只能套在腳上而已;
妳掛著的耳環也很好用,近身攻擊時,可以拿耳針刺他眼睛!沒瞎算他命大...瞎了頂多被判正當防衛。
最好呢,妳的化妝包裡永遠放一支修眉刀or小剪刀什麼的,哼哼...

萬一遇到拿刀的傢伙,最好用的武器就是防狼器(瓦斯槍),不過這造價不便宜,要$3000多~"~  
不過倒是有另一樣可以代替 - 髮型噴霧,越古早的酒精味越濃,再去買個噴霧的小空瓶回來裝載好攜帶,包準噴過去也半瞎XD

遇到有槍的怎麼辦?
講真的,真遇到這樣的,就只能裝小孬孬,拜神求佛了(已哭)

以前國小曾因膽小而差點失身過,在那之後狂哭... 傷心的不是差點被欺負,我難過為什麼當時怕那把小刀?  於是開始練壯膽子,加上幾次經驗     從此     嘩哈哈!沒再被一些社會敗類嚇到!
唉唷!小腿馬上顯現一塊好大淤青!現在才知道痛......圈圈叉叉三角型..

undefined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