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找被connie咬傷的照片,
一 run看到上回殯葬業者要我傳檔的照片...
這回眼淚沒掉...
因為不敢細想...

胡淳 

妳還在時,已經動不動就想到妳,
看到麥當勞,想到妳會點麥香魚,而我是麥香雞
妳喝巧克力奶昔,我喝香草奶昔,

胡淳 
看到老太祖魷魚羹,
就會想起妳偏愛點魷魚羹米粉,
討厭香菜傳染給了我
妳的綠豆沙牛奶+我的木瓜牛奶、
妳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made in 拽那藍色戴帽外套,而妳是同款的灰色,
看我戴眼鏡好像很帥,於是妳搞個250度來呼應我的千度

胡淳  
拿起菸,
想到原先抽超濃的峰的妳,最後竟然和我一樣salm囉
 
看到鏡中的這雙眼睛
有著一對大大雙眼皮的妳+細細偶而內隱眼皮子的我
唇一抿
就想起我們互相取笑的尖下巴
 
搭公車,
就會想到,妳帶我搭公車到東方出版社看一整天的故事書,

胡淳 
任何台灣啤酒,
一定想到妳「冰過又退冰的台啤,有夠難喝」的理論,
喊拳聲,
耳邊就響起妳短潔、快速的"物喔" "十"

胡淳 
背起紅色帽包,
就想到
去年妳生日去找妳,
被妳相中這背包,

LINE訊息

圖方便,包包到的那一天,
是妳痛到走開的那一天....
 
妳要的包
 
 2月18日妳火化的日子,我把背包也帶了去,

靈位

把包放進棺木裡一併燒了,
記得,
這包包妳還沒給我錢,
妳欠我的,記得還我
一定要還
等我 或者我再等妳...
下一回換妳當阿濟!

妳要的包

 那天 是我第一次走進太平間,
原來太平間也有小房間放置大體及供奉地藏王菩薩,
 
我繞過佛像走到內側,仔細地看妳,
妳微瞇著左眼,似闔未闔的神情,
彷彿下一秒就聽到妳說
「姐喔  好痛喔!」
那樣的音律、那樣的聲音
這輩子怎可能忘記?

簽署遺體離院

寫到這,又哭了...
三個月來淚水總和,遠遠不及當時哀悼母親時一天哭的量,
該慶幸有經驗,是過來人嗎...
到火化之前,一再地告訴自己,不要太為妳難過,
妳終於不用再承受無止境的痛楚,
終於完成上天給妳的磨練,
到下一個更美更好的世界,重新出發!

簽署遺體離院 
思緒稍稍一沾邊,就自動彈出無關畫面,最拿手的逃避發揮地淋漓盡致,
這樣會有種只是不常連絡、只是我懶得撥電話,因為住宜蘭的妳實在太遠辣的時空錯覺,
不再潰堤,不再崩潰
沒有喪母時那樣瘋狂,
這針扎的好深好深,取不出無法癒合卻又不致命...
這輩子啊,想到妳我會笑,不能多想,再想一定痛!眼睛一定腫!鼻子一定塞!
我知道...這痛不會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撫平,
緩慢沉重地平流在那一角...

我倆的ID  

從小玩到大、吵到大、打到大的妳,
小我不到一歲,沒把我當姐姐過的妳,
到處都有妳,任何情況就是會想到妳,
要我如何順應時間的流逝?

死亡證明  
 雖然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與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可也就僅止於出自同父母,
明白妳也恨她,
一定不想讓她知道妳的離去,
然後在FB假掰什麼鬼哀悼文,
所以我跟爸講,千萬不要讓那女人知道妳走了,
我說別問我原因,
我答應過妳,不告訴爸爸妳恨那賤貨的最大原因,
可咱們最無知的大弟,
被賤貨洗禮的也變成表裡不一,
嘴上答應我,前腳一走,他後腿馬上中途離車跑去跟賤貨稟報!
 
心裡那個火啊!到現在消昵不平!
但我還是克制住,還是沒向爸爸講那賤貨怎麼對妳!
 
胡嘉韻  胡嘉嘉 (菜市場到爆的疊字名)還是E奶名媛(假奶名援),隨便辣
狡詐的個性外,還有一副垃圾般的畜牲心腸!
好手好腳的,怎麼好意思花重度殘障人士的錢?
無恥到拿重度殘障人士的信用卡,
 
胡嘉韻對人的利用,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見縫插針!
明知道妳長期因病服藥,喝酒不再像以前那樣海量,
卻趁妳喝醉睡著時,刷妳的卡!
刷卡付friday酒錢就算,
刷了一個牛郎去薇閣修幹(用妳當初說的詞)!
天啊!這是什麼爛女人啊?
當酒店小姐做S時給男人插頭插座賺錢,
竟然還花錢請男人插頭插自己插座?!
花的還是自己重殘的親姐姐的錢!
只要一躺,至少幾萬塊入袋的胡嘉嘉(胡嘉韻),
竟然拿一個月賺沒多少錢的重殘親姐姐的錢去給男人插頭插!
活脫脫的發情期到,沒找公狗會死的畜牲!
這筆帳,我一定會幫妳算,最好她別比我早死,不然我一定會扼腕到爆!
一篇追悼文 到後面變成發洩文..也好!怒氣代表力量!
 
給我最親愛的胡淳,我愛妳。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