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東部之旅 ,終於在生日前夕出發, 原本早上六點出發,發現泳衣還在原來住的地方...直到八點才上高速公路。
預訂計畫為經由雪山隧道往花蓮,先到清水斷崖再去天祥逛一逛看白楊瀑布、九曲洞..,然後往台東池上住宿處,開始玩三天。

 

然而......

心裡正在盤算到花蓮後,怎麼向海築勒索我的手工香皂時,突然「碰」地一聲巨響!
一名騎士攔腰撞上了我們,整個人彈了出去!
見狀馬上下車察看那位騎士,還好只是輕傷。
老頭幫那位男孩撿拾東西,我小跑步地到不遠處那間7-11購買護理急救包,小7店員很好心地借我雙氧水及優碘。

 

 

那位騎士會直衝撞上我們的車,其實都是交通號誌惹的禍!

路口的紅綠燈是壞的,更過分的是聽附近居民說在前兩、三個禮拜颱風來之後就壞掉到現在,政府遲遲沒來修理。

 

 

看!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馬路這麼大竟然連紅綠燈都不修?!(附註:這裡是蘇澳鎮大同路與馬賽路口)

 

不曉得是哪位雞婆的鄰居,彷彿把我們當兇手似的連忙打電話報警,撥的還不是當地派出所電話而是給我直接打110.....

CW!這位給婆居民會不會動作太快辣!?一般如果沒什麼大礙,直接私下解決或派出所員警處理一下就好,打110就要等分局來處理了...馬勒個◯◯╳╳▷

 

附近居民看男孩沒什麼大礙,便逐漸散去,唯獨剩下一位騎著小孩用腳踏車的男子,在我們旁邊繞ㄚ繞,還直喊「瀧賣兆!但警察來丟災!」

終於忍不住大聲對他說:「王八蛋!甘你什麼事啊?我是撞到你還是撞死你了?在那邊吠吠吠!」

真笑他孬!虧他是在地人竟然一聽我罵馬上閃人....哼哼
派出所員警過來後也同仇敵愾地念了幾句,他莫可奈何地要我們等分局警員過來....

 

於是就依法的等候分局警員、依法的到分局作筆錄....等到全部事宜處理好時已經中午了....

 

車禍地點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