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覺得應該徹底發揮我小鼻子、小眼睛的觀點,意猶未盡似的把上一篇文章PO到偶另外一個兩岸都抗的到的BLOG企,

果不其然,沒多久功夫,就出現了反彈的回應:

 

 

          文章好長喔

 

【回覆】歐..那我不知道是該為您這種回應而刪減文章內容,還是聘請 教師為您朗讀的好..

(太太你素來亂的歐?哇咧○○XX△)

 

 

 

   温总理是和第一批救灾物质空运过去的!那个危险性你可能不知 道!还有就是你说的钱的问题,这个时候钱真的是最重要的,别 看那么多钱,其实在灾区一天的花销就会高达数亿人民币!而要 是直接从别的国家和地区运吃用,那么我想要不到一小时就该起 飞一架运输专机!那样的话消耗的人力物力要比这大的多!

 

 

【回覆】首先,得向您致歉~由於您的簡體字致使我只能以拼湊猜測其文 章大意。

再來,當下看到大陸總理那種舉動時,我由衷的感到敬佩!這是 實在話!

然而我卻不敢苟同大陸官方開始時一直拒絕外界的進入援助!您 想想,光是有錢能馬上把人救出來嗎?有充沛的人力等待著進入 救助卻斷然拒絕!

就日本救難隊的豐富經驗及知識,我想..如果當局能撇下面子 讓外界進入,相信會有更多獲救者!!

我不是以國來看這件事!我是以人來看這件事情!

謝謝您的回應!

 

 

 

 

哇哈哈!真素ㄙㄨㄢˇ啊!原來暗示這位兄弟不懂得用中國固有文字-繁體字的感覺醬ㄙㄨㄢˇ!

 

原來明白指出這位仁兄純以一己之私(國)來看待這件事情(這篇文)的感覺醬High!

 

隨後馬上出現六、七次回應讚聲!呼呼呼...真素ㄙㄨㄢˇ到最高點!心中有ㄙㄨㄢˇㄙㄨㄢˇ!

 

 

 

 

再來抗抗另一段對話...

 

【帥女】:媽的~現在是怎樣啊?(抱歉,請容許我罵一下髒話)

 


準總統馬英九表示,上任後會請相關單位討論如何認養川震災區,複製台北市在921震災的重建經驗,協助四川人民迅速恢復生活。


ㄟㄟㄟ.......這太誇張了吧.......我們台灣921的災民怎麼都沒人幫他們恢復生活......東星大樓、博士的家......等等的受災戶還得三不五時要跟建商去告來告去......為什麼你們這些官員(不分藍綠)、甚至是大企業家不捐個幾千萬、幾億給921的震災戶趕緊重建家園、讓他們有安定的生活!


請問我們未來的總統......你到底是台灣的總統......還是中國大陸的總統?我真的搞不懂耶!


敢請問你是要用什麼身份去協助他們重建?我敢說人家(對岸)根本不屌你這個咖啦!


台灣有七佰多萬人民選你,你就應該要在上任後把開出來的支票一一兌現,比較實在啦!


最後我真心希望+祈禱還停留在大陸四川的台灣旅客都能早日平安歸來!

 
 
花落:吼吼..說的真直!夠痛快!

唔...But息怒先~
馬總統皆樣算"中庸"辣!因為.........

畢竟他只素"說說"及"會請相關單位討論如何認養川震災區",並沒有像某些倫那樣直接把偶們的扣扣往外推了ㄚ!
而且...妳想想哦..如果馬總統迷有做出醬的回應..哼哼..在野黨素不素會趁機講些有的沒的..來聳動一些愛心過剩的小老百姓們捏?

偶想這樣也表示妳就素也站在馬總統皆一邊,才費對他的發言感到失望,偶說的對嗎?

咱們都素有血淚的!對唄!?
 
 
 
 
帥女:中肯?嗯~也對~但最好不要發生!
帥女:其實我沒有特地站在那一邊耶!
無論誰當總統,對我來說都沒差,
只要盡心盡力捍衛台灣,為國為民,這樣我們老百姓就知足了!
不要讓對岸的阿共仔肖想+打壓我們台灣!
 
 
 
 
語畢..約莫過了幾分鐘...一個聲音響起...
 
 
 
<這一切攏細阿共仔ㄟ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