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27

晚間新聞正在播報一件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

這可是長這麼大,花落聽過最最最 可怕的事情了!

報導指出「現在的國小兒童,普遍作文能力偏低。」

是歐   還好吧?    一點點兒驚訝+一滴滴感嘆....

「而作文能力偏低原因,由小學教師的國文造詣,可看出端倪..。」

嗯?            什麼意思?

 

 

「日前舉行的小學教師國文考試,其中不乏錯別字一堆,居然出

現30分的低分!」

蝦咪?         30分?!!!!

開始思忖著幫寶貝辦休學...嗯..不! 辦退學好!不會被社工抓

嗚呼哀哉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老師都搞錯的,豈能只望幾歲的娃兒自立自強?

如果來個家長一時疏於在旁督導,就這樣,一代傳一代地

這樣傳下去,會不會哪天「孔子廟」變成了「扎仔廟」

(偉大的杜部長考慮未來將把【仔ㄗㄞˇ】改為【ㄗˇ】

 

         

 

 

 

 

 

 

「台灣」變成了「泰彎」,想到台灣旅行的,都拐了彎到了泰國

「我愛你」變成了「我礙你」,於是所有情人都變成了怨偶.....

填寫志願時誤把「醫學系」寫成了「衣學系」,這倒好,

替全國的男人們省下了一大筆治裝費~~誰會想穿已解剖完成

的青蛙迷你裙? 

 

 

沒了大夫看病,失了情人來愛我,更沒了敗家的興致......

世界末日到了!           這真是太恐怖!太恐怖了!

連自家語文都這麼破,也甭寄望國際通用語言了...

嗚呼哀哉 x 2  

         

 

 

 

 

 

 

 

誰來幫花落想個小學就可以被退學的點子?

菩薩、阿拉保佑!保佑我家寶貝千萬別哪天跟她老媽說

 

媽咪!幫我錄「該客任務」的重播影集,我要出門買牛ㄗˇ裙!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