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撿垃圾...呃..不!應該說很愛惜東西的我,聽說是朋友、家人眼中的怪小孩。
可以毫不在意地把只穿過一次的衣服送給朋友,卻對身旁的小雜物割捨不已!舉凡衣服掛牌、啤酒空罐、啤酒蓋子...等,甚至連馬路上的的石磚、廣告立牌、輪 胎都會帶回家。

 

 以下就是一些我的小型垃圾
目前住的地方很小,只有幾坪大,相對的有個玄關算是不錯的了!

 一進門右手邊,一張之前作廢的廣告黃宣上,糊著上回去的陽明山地圖, 地圖下還黏著本地區的路線圖~我用功吧?!

 

 

這好像是前年FRIDAY的餐紙,覺得特殊便把它裱在一塊磁鐵上,平時做裝飾囉,日期恰巧相合時可拿我低手工磁鐵做 月曆。

 

 

  小玄關(其實只是一道兩步距離的小走廊)的左方,糊著一些無聊時寫的東西以及忘記從哪拿回來的咖啡書籤。

 


 

其實我的玄關很暗,都是靠著下面這盞投射燈,才大放光明。
別看這小小投射燈,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原本是懸在天花板上的行動式燈飾,沒有燈座,費了好一會兒功夫組裝完成的。

 

 

 某一面牆上的塗塗寫寫,以及衣服掛牌、香水試紙..等。

 

而在右上方,我又懸了張軟木板?瓦楞紙?

 

  嘿嘿嘿...這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上頭掛著些什麼玩意兒了..。

 

 

把牆壁搞花了,桌面上的自然逃不過我的摧殘!
左下那個筆筒是第一次拉坏的稍微失敗品,可捨不得丟。這些木製的方形筆筒,猜猜多少銀兩?


 

 

   有隔空的一個十元,整面的售價二十元新台幣。很久沒遇到便宜貨了,當然一口氣買一堆!原本想要上色,可水彩費工又費錢,於是乎...

 

隨手做環保~祕魯喝完了要物盡其用,拔它的蓋、鉗它的身!!

 

 

 

瞧~多愛惜大自然以及珍惜有人送的花束的花落!

 

 

到這兒告一段落~謝謝各位善心人士撥冗參觀【花落回收廠】,
下一集【花落焚化爐】將會有更雜亂的演出,

 不知何時上映,敬請闔第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cording DIY 動手做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