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這樣一天可以去跳舞!難得發現的一家好PUB!

 昨晚接到電話邀約,說新竹有家DISCO PUB很不賴。

 
登時 !   ☆ . ☆    ←哇a目睛 

卻在短短一小時內,幻象破滅!  回到家之後找到該店家的網頁,結果發現..
沒有留言處可反應,只好在他們的家族上PO了這麼一道菜...。


原本抱著開心的心情前去, 卻是一肚子大便的回到家!
一直聽說新竹有家 CAMMI很優,於是昨晚興致勃勃地拉了一位友人特地下新竹前往CAMMI。
一進去的感覺很不錯!一位 甜美女孩正坐在桌前笑容可掬的望向我們,並跟我們解說票券使用方法。
一進去時人數並不多,氣氛頗佳,音樂也不賴,吧台人員也很有禮貌告訴我這初到者酒類使用價格。

 
洗手間更可愛!好有 LOUNGE BAR 的感覺!
正在享受這一切都很優的感 覺時,友人因為腳扭到,坐在單人沙發椅上不好伸展腿,

而我們坐的位置前那三個較 大沙發區上還有一桌空位,我看了一下,
發現同樣有兩人坐在較寬敞 的位置,於是我們便挪到那個空沙發區上坐。


坐不到五分鐘,全場一直沒 發現有服務生存在的服務人員突然冒出,【請】我們坐回去原位!

 
很納悶地問該服務員,舞池 另一頭還滿滿的空位,位置也都很大,為什麼偏偏一定要這個位置?
那名服務員的回答是「對不 起辣!」「拜託辣!」問她若是已訂位為何沒標示牌子?


得到的回答依舊是「對不 起、拜託!」
有點無言..............


再問『那相同的有兩個人也 坐在跟我們一樣大的位置,為什麼不找他們?』


我想那位服務員又是回答我 「對不起、拜託! 」果然!
我想說的是,如果怕客滿, 不好安排位置,就該有位領台員帶領客人好管理位置分配。

然而令人非常不爽的是,別 說快客滿,場內人數根本不到3/5!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能體會那 種眾目睽睽之下,被人"請"回去的窘況! 何況我這種死愛面子的平常女人?

自15歲開始跑 PUB至今十五年,所去的PUB百家以上,優劣各有不同。

CAMMI是唯一讓我動 怒!非常不滿到極點的PUB!  可是它卻是那麼的優質!

 
在這裡向所有喜愛 CAMMI的同好們說聲抱歉! 熱愛跳舞的我,實在沒辦法忍受超劣質、超輕視的服務態度!




其實很想幹譙幾聲的!   當時超火大! 好想揍人! 
看到這裡,是不是認為我為 了覺得難堪而生氣這舉動有點無聊?
那你可就不了解我了!          我氣的是~~~~~~~~~~~~~~~~~~

那位服務生以表面上「謙虛 的哈腰賠不是」作為實際上「懶的鳥妳!」的掩飾。

 

那服務生深黯「不能與客人 硬碰硬」的真理,
她很聰明地以肢體語言及 「對不起辣!拜託辣!」來保住飯碗。

並達到她朋友們(也許?) 的要求。
因為我在坐回原來的位置 後,不小心聽見了她低聲說了一句
「沒關係辣!管他 歐!」..........FUCK  YOU!

 

P.S:阿嬸會用這種褒獎 每一樣事物,去突顯唯一敗筆的手法嗎?我不懂你們「阿嬸」的背後意思,因為我的阿嬸們不是大學畢業,就是乖乖在家裡伺候丈夫的傳統女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MI CLUB 服務態度 夜店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