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對於想出遊的人來說可能不見得是件好事,但對我來說,下雨天可就是我出外逛逛的好機會囉!

炊煙裊裊,可惜攝影技巧不好。

看來與我同樣喜愛雨天逛街的人也不少。  

沒學一般從車站下往上拍,倒是車站的磚牆令我想起小學時候。

瞧見沒?火車另一頭就是所謂的"蕃薯嬸的家"吧。 

晃了晃,決定跨過吊橋望一望。

有著漂亮景觀的Cafe~櫻木花道。

對面好一家【流川楓】! 

「櫻木花道」內別有洞天,另有一處小閣。 

 只要看"卡布奇諾"就好,別管桌巾配色了!  

退去色彩後的庭內一角,有沒有那麼一點兒的蕭索? 

 

攝於走出「櫻木花道」後,真的是左看右看都好看。

 

 

相形失色的對面"狗狗屋"--我亂取名的。

 

 

下雨過後,什麼都變的清爽了。

 

 

古棧道經過雨的洗禮後,別有一番滋味...誰來把那競選旗拔掉ㄤ!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