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實在忍不住在PO文之前先嘿個三聲! 

因為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優秀了!虧我也能拍出山水藝術照呢!實在是受不了自己醬強!

  ...(心虛.....)(...心虛地笑)...嘩哈哈...

 

 

 

  好辣!臭屁時間過了,來段懺悔文吧! 菩薩ㄤ!感謝祢帶個攝影師父來我身旁,所以昨天我才得以拍到那麼多水水低照片....

  這種快感,豈是一個「ㄙㄨㄢˇ」字了得?

 

 

 

按下PLAY,再瀏覽吧!

 
 

 

 

 

 

 昨天往陽明山上出發,第一個降落點~蓋一「川瀨」扛棒也。

 

 

停好車,往「川瀨」溫泉會館方向前進(這其實是由下往上拍的)

 

 

沿路上蠻自然的人工造景。

 

 

可惜我們抵達時,聽說午餐預約已滿,於是往回頭囉。

 

 

由「川瀨」直上行,聽說還有一家日式會館

 

 

耶~這造景粉優哦!有小溪、有小瀑布的。

 

 

有沒有覺得這兒有點像外雙溪啊?

 

 

 

剛剛只是沿路的右方景致,瞧這左方美的!

往懸崖上的平台望去,似是臥龍故居。

 

 

 

水鴨也在溪邊石上做日光浴(這是鴛鴦嗎?)

 

 

 

到了已更名為〈椿園茶六懷石料理〉的原椿園日式會館。

 

 

我發誓!我絕對有用心"看"料理!

 

 

 

瞧!最特別的墨魚蝦咪燒....(忘了!)

 

 

 

好吧!我承認!

我的魂兒早被玻璃窗外那幾隻狐狸精水鴨給勾走了.

 

 

 

 

嗯?這是哪裡?洞穴?  椿園女洗手間一景~

 

讓您灑噓噓灑低更優雅.........

 

 

 

唷呼!嗑完貴死人不償命的燒賣拉哩拉雜,

 

雙腳立即呈外八字狀直向門外小徑奔去!

 

 

 

原來還有這麼多水鴨子於溪流暗石作spa歐!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