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BLOG, 什麼是部落格?
剛剛很呆!  真的很呆!翻辭典查「BLOG」這詞的意思

辭典也很忠誠地告訴我:『沒這個辭辣!你是豬歐?!』
不氣餒,繼續查,可不是?
翻了網路辭典、英英辭典、牛津辭典、萬國辭典,就是沒有這個辭。
愣了兩秒才發現,對吼!之前好像有聽到BLOG是「WEBLOG」!

Weblog這個字眼最早是由Jorn Barger在1997年左右提出來的。在這之前,網路世界裡所謂的Weblog通常指的是一種硬生生地、充滿技術性記載的、無關乎敘事的紀錄。

所以說,現在的BLOG就是一種活跳跳、充滿"技術性"記載的敘事紀錄辣!
 

本來沒打算把自己想法公諸於世,不小心被人激起了"雄心壯志",
決定要很爽、很痛快地把它給吐出來! 



X問我:

【是不是也在這網站 用真實的時間,追求虛擬的想像快樂空間】?

我橫看豎看,就是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X是在說我浪費時間嗎?還是啥?

哼哼...
在這種地方能追求到怎麼樣的虛擬想像快樂+空間ㄤ?...好饒舌...
享受其他沉迷於虛擬空間的生物讚美、認同嗎?

 
我應該不需要這種假象吧!
打從一知道部落格這玩意兒,就很直覺地將它歸類為文明虛榮作祟下的新產品。
流行嘛!
也許,在我還未知的也許,BLOG就悄悄地如瘟疫般蔓延過來..

 

始終搞不懂,日記就該屬於日記;日記就該屬於私人,
為什麼搞到現在變成交給老師的週記?
瞧!哪一本週記不是寫的工工整整,前提是國家大事or社會記事,中段就寫些什麼校園的雜七雜八。結尾,免不了一番恭維,體恤老師這一周辛苦了.....

 
嘿嘿~這些都是本人以前的慣用招式,若你說你不曾寫過如此感人肺腑的週記,我也不反對。
畢竟古早時,本人也是A++班的高材生呢!所以難免迂腐.....
可是當時並沒有人氣這檔事兒~~~~

 
為什麼部落格有所謂的人氣?越多人看,表示這BLOG越棒?
越多人氣,表示這家五畜興旺?凡進入必得永生?
為什麼書局裡,越來越多的【敎您如何在BLOG衝出最好人氣】一類的書刊?
真的很想說句......
格老子的假!

原本幾篇抒發自己情感的文章,不意某日得到熱烈迴響,
欣喜莫名下,開始迎合眾人口味。看倌要辣?要鹹濕?行!
有學術性、技術性的專門BLOG滿滿的人氣,無可厚非,
可我這笨腦袋瓜裡,怎麼想也想不出怎麼會有某些生物,

 
像中頭彩般的狂呼高喊,上聯「本BLOG成立短短時間!」,下聯「締造 X X 萬人數!」,橫批「嗚呼哀哉人氣萬歲!」.........

我這人很虛榮,有錢就買高檔貨。
受人歡迎,我也很想!很多人喜歡我,我更開心!
無奈內心頑固守舊派,   花落我的日記還是日記.....
你問我,那我幹麻還湊熱鬧玩BLOG?
嘿嘿嘿..這一下沉悶了點....

 
有沒有曾經  傷心到連筆都抬不起來,即使提起筆了,卻還是痛到無法畫出下一個字過?
一直都用筆寫日記的我,整整一年如是,情緒波動之快到筆跟不上,寫到這一字,眼淚已經飆到後天去了!
於是開始我的隱藏日誌.......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沒有釋放快樂,也沒有得到快樂....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