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步:選一個工作日,早上臨上班前,撥電話給她,讓她下班後等著你,

第2步:等下午下班時,買一束鮮花,多少根據你的錢包而定,在她的公司門口等她。

第3步:出來以後,用盡可能溫柔的聲音說:我們出去玩好嗎?
回答一:好啊!(--請繼續!)
回答二:我今晚還有事!(--請回家,該幹什麼幹什麼。)
回答三:我今天好累呀。--請跳回第2步


第4步:出去玩呀,跳舞!逛街!爬山游泳!
目標:一定讓她累!


第5步:玩得差不多了,該吃飯了,選一個有情調的地方,甜言蜜語,鮮花美酒,嘿嘿 ,這些不用我多說了吧?

第6步:玩也玩夠了,吃也吃飽了,酒也喝得差不多了,別急著溜,不把人家小姑娘送 回去?路上,是你展開進攻的大好時機呀。

第7步:現在已經到了女孩子的家門口了,注意了,關鍵時刻到了!! 用你最溫柔,最甜蜜的聲音說:我們去玩通宵好嗎?

這個時候她的回答如果是: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我要睡覺了。改天吧! 
她要睡覺了,她要上床睡覺了......

YA!恭喜你大功告成,把她哄上床了!

.

.

.

(那我呢?)

哄女孩上床的絕招

 

你?還不回家睡覺去!半夜三更站在人家女孩子門口幹什麼?

哄女孩上床的絕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哄女孩 撩妹 kuso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