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新聞聽到「胡嘉嘉」三字,驚訝地盯著螢幕,第一次這麼即時看到她的新聞,卻是死訊。百味雜陳
「真的假的?還是只是新聞又是誇張說法?」腦子第一個念頭...

「連她也死了...我沒有任何親妹妹了...」

「所以這算是她的報應?多行不義必自斃?」

「我現在這樣想是興災樂禍嗎?可我的情緒沒有上揚啊...也沒有下降...」

「要撥給爸爸嗎?看他難過會擔心他的身體...看他逞強我也無權置喙...不要好了...何必當好事者...」

大腦決定這是結論之後,決定搜尋看看有沒有更進一步的說明,結果卻發現同樣都是暴斃,卻死在不同地方

 

YAHOO新聞看到她是死在家裡

FireShot Capture 142 - 與李進良傳過緋聞!「E奶名媛」胡嘉嘉酒後暴斃身亡 享年41歲 - Yahoo奇摩新聞 - tw.news.yahoo.com.jpg

 

三立說她死在路邊

FireShot Capture 144 - 新/名媛胡嘉嘉猝死路邊 享年41歲 - Yahoo奇摩新聞 - tw.news.yahoo.com.jpg

東森說她死在車裡

FireShot Capture 141 - 驚!名媛胡嘉嘉傳猝死車內 享年41歲 - Yahoo奇摩新聞 - tw.news.yahoo.com.jpg

一個人可以死在這麼多地方,也算是一種難得就對了?哼哼....

 

噢...對了,我不會因為她死了就撤掉寫她的那些文章,

暴斃?聽起來好輕鬆的死法...有點羨慕....真的是很輕鬆的死嗎?一下來去搜尋蝦咪系「暴斃」

離開了也好,雖說爸爸一定會很傷心,可總比前陣子對她氣的一個不行好多了,好太多了!

世界上少了一個危害地球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嘉韻 胡嘉嘉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