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沒有生氣,要生氣早就生氣了,不會拖這麼多天,又不是遲緩兒,

你還是一臉狐疑的模樣,看的我有點惱了,真的是!

這次你找朋友一起出遊,就跟上次帶家人去花蓮旅行一樣不是嗎?既然跟上次一樣,我為什麼要生氣?
你上次已經證明過,我也相信你的證明,所以這次就別傳啥證明給我看了,別弄巧成拙哦。

 

2019-12-20花蓮住處

需要呼朋引伴才能成行的出遊,我是要生什麼氣喏?又不是像我跟你的那種旅行...

這樣說好了,等你哪一天有勇氣和她來個四天三夜的兩人旅行,你再來擔心我有多難過或是我有多期待吧!

說真的,要不是看你們每次都三人以上成行,我還真不相信你和她都沒有兩人旅行過,太扯了辣!
我知道你為什麼不想,但是她也沒要求過嗎?想挽回或讓感情回溫,最好的辦法就是來一趟親密的二人旅行。

好辣,總之我沒生氣,你說過「只要能讓她閉嘴,不要再繼續起肖,她想去哪、做什麼你都會盡量配合。」

所以我懂你的苦衷也能理解你的無奈。

2019-12-20花蓮住處01.jpg

既然我們沒辦法中樂透讓你放棄半俸,她沒辦法離也不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這輩子你就只能跟她一起過,那你真的要想辦法完成四天三夜以上的兩人旅行,
連這都做不到,你會活得非常痛苦......

和愛的人一起旅行,是幸福;跟不對的人去旅行,是酷刑。


這幾天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