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某些舉動代表的含意」這類文章一向沒啥動力點閱的我,
今天不知怎地,看到一篇文章「完事太快 因為愛妳?床上判斷他對妳是情是慾」,竟然起了興致點開來看,


1. 花時間前戲
2. 性愛中不自我中心
3. 快速完事
4. 吻你與索吻
5. 願意讓你拍床照
6. 高潮過後仍會握著你手
7. 完事後想緊緊擁著你睡
8. 讓你枕著他手臂


就著文章逐一比對後,驚訝地發現
我家阿肥竟然砍中七項!

不過說起來我家阿肥也不是一直都如此可人,
一開始未符合的四項裡有三項不但不及格,
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差點讓人一頭撞死,以為被玩了(大誤)

後來才知道原來的不及格不是因為無心,而是從未有過,
而在本姑娘精心調教,加上他"努力好學",如今已幾近滿分!

調教小鮮肉不稀奇,在熟男身上刻劃因我而有的印記,
這種成就感讓人說不出有多滿足....
千言萬語不如一個「爽」字了得。

床照可裸照不可的這項,我家阿肥算符合0.5項吧......
而第3項就算符合也都只在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就...(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愛情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