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出現的前同事突然冒出來按了幾個讚,空空的沒啥事便開小窗找她閒扯,
聊了很久,從玩、小孩生兩個、老公目前國外出差,聊到老公出軌ing(聊的很零散,只截了一張圖),
大致上就是前同事老公跟小三是玩真的,至少已經交往了兩年多一直到現在。

 

 

這樣為什麼還不離婚?………
才曉得前同事因為生小孩,原本超正的身材整個變形,全職主婦的身分,加上目前老公在澳洲出差,每個月都給家用八萬。

八萬))))))))))
噢!最後這個才是重點吧!不用看到爛男人還有月薪八萬可以領,是我的話當然也爽爽拿,順便趁這期間把身材給塑回來。

我這前同事的情形是特殊案例,不能做數,

所以,發現老公有外遇,到底要不要離婚?
對我來說,原諒老公出軌就等於讓自己:

一、未來再也沒有正常的性生活。
       相信每個被外遇的女人都一定會想「我男人是怎麼跟她親熱的?」、「那女人比我更能帶給我老公歡愉嗎?否則怎麼我老公樂此不疲?」
       這樣是要怎麼"做愛"喏?對吧?!

二、餘下日子都在疑心、猜忌中度過。
       我自認是個粗神經的女人,可一旦被我發現老公偷吃,我想我也會成為我最討厭的那種疑神疑鬼的怪女人,每天花時間追蹤我老公就好了,飯也不用吃、心情更是很難
       會轉好。


要我這麼過活,不如去死!

或許有人會認為「沒結過婚的才會這麼說」,ok   那麼已婚的女人又是怎樣的看法呢?

 

部落客丹妮婊姐有篇【偷看老公手機後發現老公外遇該怎麼辦? 】,裡面說道:

有偷看老公手機習慣的老婆,最好先秤秤自己有沒有本錢離婚,那什麼是本錢?

1.外在。
   很多女人死巴著一個讓她痛苦的男人原因是~因為沒人要,而她們也無法孤單。

2.有經濟能力。
   簡單說就是就算娘家不威,自己也有謀生能力。

沒十足本錢又不離婚的女人,是沒有資格懲罰外遇的老公,因為大部分的懲罰只會讓關係更鳥。除非懲罰是真的很嚴重剝奪他的利益,例如性愛技巧好到一周不跟他上床他就會世界毀滅lol

丹妮婊姐也提到,有很多沒外在、沒有經濟能力,個性還很爛的女人,成天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明知自己沒本錢還唱高調要跟老公離婚,就別哪天踢到鐵板。
而就算男人不離婚也只是因為男人懶,不想改變現狀,而不是自己還有本事留住男人。

anyway 人心變了就是變了,感覺沒了就是沒了,是絕不可能恢復的。

「天真地以為只要夠堅持,出軌的心就找的回來」有本錢離婚的女人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去堅持這種自我安慰。

男人一旦出軌,就不可能只有這麼一次,
有一就有二、三、四...
原諒男人的出軌,就跟有蟹足腫還往胸前劃一刀沒兩樣,醜陋的大塊傷疤永遠都在,一輩子提醒自己這傷疤有多可憎!

女人不離婚不是有雅量,而是自己犯賤種下的惡果,誰教妳沒本錢還妄想掌控一切。

(O.S:看來俺就算結了婚,也是有本錢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愛情 關於婚姻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