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被老婆強迫繳械的痛苦性行為

有一位多年超級好朋友,結婚多年不曾聽他抱怨過他老婆,所以一直以為他婚姻生活很幸福,

誰曉得前天一群老友出來聚聚,酒過三巡竟然聽到他二十多年來首度的「泣訴」!
滿滿都是對他老婆的控訴,現在想來好笑,偷偷記錄下來,供自己日後沒事拿出來笑(俺真是個壞朋友啊!)

他說其實多年來他跟他老婆之間,別說沒愛情,連性生活都不美滿...
(問他沒有愛幹嘛結婚?得到的答案老梗一枚,年輕氣盛一聽到女友說不用戴套直接內射,一時衝動種下因果,後來才知道是被現任老婆設計當了長期飯票XDD)

問他怎麼個性生活不美滿法?
老友表情木然地說「她都是要我盡義務...」

盡義務這樣還不好嗎?好友的臉更垮了,說「每次都像被強迫...前面什麼都沒有...就直接....」

聽到這裡好學生花落舉起手來發問「那這樣不能算要你盡義務,頂多就是她想要但是不懂調情吧!」

好友像是被鬼嚇到似的一張臉,說「不懂調情卻知道男人會晨勃?知道晨勃會不知道這跟性慾無關,純粹想小解?她每次都是抓我的生理時鐘,從不問我想不想做就直接上,再怎麼不會調情的女人也不至於每次都像動物交配吧?↓」
「會不會是你誤會你老婆了?」

「我也希望我誤會了...她喔,結婚後才露出本性,跟我說不准有任何異性朋友,三不五時就偷看我手機、沒看過的電話號碼就質問我是不是外面有女人...每次跟她做愛她那張完全沒表情的臉,要我繳械,好讓我沒精力去"交外面的女人"。」

聽到這我更好奇了,二十幾年來好友都沒抱怨過,怎麼選在這時間爆發?

好友原本哭喪的臉頓時轉紅,貌似害羞地說「...之前我也是當盡義務,反正當發洩性慾,最近有了一個女朋友...跟她交往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真正的愛情...」

靠夭!老婆不是天性多疑善妒?這樣外面交了一個不就鬧到天崩地裂?

聽到我的疑問,老友的臉又垮了下來說「對啊!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些都是小兒科,每天抓著我不放不讓我睡覺逼問我,這些也就算了,MD上次還給我跑到廚房拿農藥要喝!」
『哇咧!結果呢?有送醫院嗎?你怎麼沒阻止她?』

「我那時候在客廳沒看到..她要喝的時候被她媽媽攔下來。」

『嗄?那你怎麼知道她喝農藥自殺?』

「就她媽媽跟我講的啊!」

『你又不是親眼看到,是聽到"她"媽媽說你就信了?你怎麼人家講什麼你就信什麼?』

老友貌似恍然大悟般張大了嘴.....

還真是....到底我這老友活了幾十年都在幹嘛?讀過小學的人都知道有志者事竟成,事沒成只有兩個原因:非志者、隨便講講你隨便聽聽。

壓下O.S,改以同情的語氣問道『那你現在怎麼辦?』

老友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現在每天睡醒都很怕她也醒來...跟她做愛真的很痛苦...應該說跟她性交真的很痛苦!」

可憐的老友...為你掬一把同情的眼淚XD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