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一句成語 「狗急跳牆」。
英文是 a cornered dog will jump over the wall.
狗本是不跳牆的,但被追的無路可走時,也不得不越牆而逃。比喻走投無路時,不顧後果的冒險,只求一條生路。

大前天"撿到"這封通知 「妨害名譽案」, 全世界也沒第二個被我開譙三篇文章...想也知道是哪根蔥,
幾年前就知道我寫她的這些文章,於是向父親謊稱我跟蘋果日報的記者講些有的沒的,想藉父親的手把這些文章給刪除掉,當時我的確乖乖地從版上抹去了那幾篇 - 隱藏沒多久當然是繼續開放囉,她應該知道父親管不動我,於是就這樣沒聲音了。
看來她窮到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了,否則怎會過了這麼久才有這動作?她會有這麼非正常的舉動,除了窮瘋我想還因為一個男人,一個有色無膽的男人。

說到這男人我就一肚子大便,暫且稱呼這男人為H先生,當初想盡辦法終於聯絡到我,懇求的語氣讓人不忍拒絕他,心軟答應他可以通話聯絡,聽他講胡嘉嘉與他的那一段。
至於那一段的內容就不多說,無論知道當下或是現在,實在提不起勁來,不想浪費時間。
當天為了H先生,上班時間聽他訴苦、當聽眾、開導他,足足花了五、六個小時,通話結束那一霎那只覺得好累... 為一個早已引不起我興趣的女人死掉好多細胞,當時心裡是想:算了!就當日行一善吧。誰知隔天他意猶未盡地還要求通話,後面受不了便留了這麼一則留言給他。

有色無膽HL求助

這則留言是有效果...有一天的效果...隔天仍舊收到他一連串的留言、圖片,心想給他做個ending好了,當時是答應讓他去跟她說再糾纏下去,他就把他們的所有紀錄傳給我,

有色無膽HL求助

結果這男人沒有經過我同意,自顧自地跟那女人說他已經把所有對話資料給了我。
一直跟他強調沒經過我同意的不要亂講話,威脅說要把資料給我是一回事,已經給我又是另一回事,先前就跟他說他有紅磚二和黑陶二就別急著丟黑桃二,

有色無膽HL求助

差點沒氣瘋!罵了幾句後直接封鎖,心想那女人沒多久就會來亂吧!

有色無膽HL求助

果然,隔天FB就出現 ID胡親親狂洗版後要求+好友...
招式這麼破,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嘖嘖...

2018-12072309.jpg

以為不理她,這場鬧劇就結束了,結果只讓我安靜了兩個月,通知單就來了,至於這張通知單的結局如何,待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