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通來電......

這種電話接過蠻多次,類似的內容也聽了好幾回,這次終於有時間、有興致完整實錄下來辣! 

 

這回聽到的聲音不再是大陸腔很重的女聲,換成男的囉!
應該是「消費者」反應太快抓包的關係吧......

【故事介紹】
對方表明他是數日(數月)前,我購買商品的A店家,由於今天作帳日查到先前我以「郵局轉帳」的那筆款項有什麼出錯(沒仔細聽),因此他特地撥來......

先把這段實地對話聽完唄!......

  

【情節破洞】
   1.要我隨便報一支任何銀行的客服專線給他,說醬就可以轉告銀行停止扣我的款項。
   2.呵呵,最好是中國信託能幫我止付"我從合作金庫轉出的錢"ㄚ......

  

對方撥打的第三通電話......她說她是「中國信託」的服務人員,姓陳......

 

奇怪,是這集團的設備不好,還是太窮困?
怎麼「店家」與「中國信託服務處」的來電顯示都是同樣的+223898682呢?

中國信託小姐再度打來.....(有點煩了)
後面的發展就是●..●..XX..▼....囉,懶得再哈拉了......

 

 

 

 

 

無聊錄下來給大家笑一笑~Photobucket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