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洗得舒服極了,肚子被青島啤酒灌得鼓鼓地,眼皮越來越重,好想睡覺了,

 

 

前提 - 將眼前這位年輕小伙子哄回他家去。而這還不是普通的難!

打從離開房間後,這位彭先生三句不離「晚上跟妳一起睡」......

 wharf_010.jpg

  

「剛還在工廠......忙處理訂單,ㄧ接到妳的電話,我就"打的"過來了......晚上......我就不回去了。」
「唉唷,龍岡到東門很遠的,坐公車的話也要一、兩個鐘頭,所以我才會"打的"過來,等一下再回去?很麻煩的。」
「唉!我幹這職業賺沒幾個錢,連我愛人都嫌我賺的少,不要我......嗄?愛人?妳們台灣管這叫"老婆"......是啊......她就嫌我窮,跑到上海去了......喔!?......她在那兒做事,一年才回來一次......唉!......」
「嘿!妳瞧妳一過來要找我,我就來了。工廠還一堆訂單沒整理耶!為妳犧牲很大吧!?」

 

  wharf_006.JPG     

 

說真的,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天ㄚ,又來了!怎麼又碰上這種人?」
而且我發現,以話術想哄女孩上床的男人,講的東西永遠都那幾款-無論台灣or內地。
花落好整以暇,見招、拆招另贈軟釘子,讓他好下台。然而這位彭先生卻越挫越勇,不得已,花落只得祭出「欸!阿煒,我想你應該知道,哥兒們比炮友長久,畢竟哥兒們可以是永遠,炮友?就爽這麼一次,以後永遠都沒有。」

 

 

                                                         (廣場上的雕刻青銅鑄鐘)

wharf_007.JPG


 

但這位彭先生依舊是越挫用勇,還勇到跟著花小落上樓進房去。最後真的沒辦法,我打開房門半個人站在走廊上,對著他說:「對不起,我真的是好累了,但我沒習慣和男朋友以外的人一起待在同一個房間裡。如果你覺得回去太遠,我再去幫你訂一間房,明天睡醒我們再出去囉?」於是,這位彭先生離開了。

wharf_009.jpg

 

當天晚上不知怎地失眠了....。
可隔天花小落就慘囉,不但被這位彭先生放鴿子,還被訓話,說:「妳知不知道為了妳,昨晚我和我愛人大吵一架?」
- 好玩吧?一年才回來一次的愛人湊巧昨天回去了吶!

wharf_008.JPG

 

人生地不熟的,捱到了傍晚受不了餓才怯生生地出門。搭公車到東門解決晚餐,為了找地鐵小迷了一下路.......,
在天橋上見到了這幅光景-一群人蠻有秩序地坐在一家店門口,問了一旁看來像是保全的人,他說這些人是在等餐館的位置。 台灣是不是該學習學習啊......

wharf_004.JPG

 

回到羅湖,想再享受昨晚的舒服洗腳,卻怎麼也找不到前一晚那一家,於是便找了間外觀看來較體面的"休閒中心" ,然而「悲慘桃花」還沒結束....

wharf_005.JPG

 

從來沒洗過三溫暖,光了身子給一位阿婆搓搓擦擦地好不舒服,糊裡糊塗地讓阿婆推薦了按摩師來紓壓,
進房的是一位男按摩師,長相稱的上帥,說話可就落格了。開頭一直講述前一天被外籍的女客性騷擾,到頻頻詢問花落的身家背景......
最後我實在是受不了,想快快結束,便拿起帳單想走人,不意卻被告知要給小費......(天啊!)

嘉陽城休閒中心 

 

依舊是徹夜未眠......天還未亮就已經收拾好行李,在酒店樓下等昨晚約好的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很準時的在六點半出現載我到「蛇口碼頭」,等待第一班船的時間,在碼頭內的附設餐館享用早餐。

 

wharf_003.JPG

 

邊享用早餐邊等待時,來了位甜美的姑娘向花小落搭訕~呵呵,終於有「可愛的豔遇」了。

wharf_002.jpg

 

回澳門唄!

 

wharf_001.JPG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