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報導

每每看到這篇新聞,眼淚就掉不停!

然而看到這篇新聞時,第一個反應便是光火!父親的反應猶為甚之!

他氣到衝去罵這記者,是沒新聞好報了是嗎?還只放在什麼詐騙集團的版下?!

還將我爺爺的尊名刊在文中的最中間!!爺爺都上天堂那麼久了,還挖出來?只為刊登一個人的意外?

是想全台南都知道母親活活被客運輾死是嗎?也因為他的這篇新聞,父親無法出席媽媽的告別式..

因為怕人指指點點..台南很大,但仍是個封建社會,我父親一來怕阿姨不高興,二來不想應付一些趁機攀關係的人,

這些都是阿姨告訴我的。阿姨沒生氣,反而阿姨跟我說,父親那一陣子變的恍惚,眼神常顯空洞...畢竟是二十幾年的夫妻,

即使媽媽生前喝醉常去鬧他,讓他氣憤不已...這點我與父親完全相同...

車禍新聞

而我火大--操他的!什麼叫做【幸好40名新兵已入營,才未目睹慘狀的震撼教育】?

到現在還留著她失事時,警察拍的照片。別說是因為自己親人才不怕,回去看她最後一眼時,恐懼一直延到回來還存在。

頭部以下完全正常,就是那頭..是用紅色油紙袋包著,我壯著膽子想看仔細,想將母親的臉看完全,卻分不出她的眼在哪!

要求葬儀社無論多少錢都無所謂,只要能將她的頭骨縫上,葬儀社的阿姨卻說用最大的針還是無法縫上或是釘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 喪母 關於母親過世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