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公開回覆給這位多多先生:

您中午對歡迎光臨玉長隧道公墓的回應,直到現在才發表回覆,請別誤會是在思忖如何反應,今天實在是太忙,所以雖然下午早已看見這留言,可腦袋要裝的東西太多了,加上想藉此訓練自己的風度,然而撇完條之後想想..風度,是要看人用的!

 
潑夫的罵街回應  

針對您上述所留的每一句話,在此一句一句慢慢的回。

1. 【我私下表達我的意見】
     花落光明正大回答您的自私及無賴。

2.【妳來花蓮玩我盡可能讓妳玩得開心】

    嗯~沒錯,花落剛到的第一天承蒙您大老遠開半個小時的車帶我去吃甘蔗冰,以及隔天中午12:34出發先到林田山→瑞穗後經玉長回花蓮。

3.【妳有跟我講過一聲謝謝嗎】

    您要不要去看一下耳科?我花落什麼本事沒有,就只記得隨口說謝謝!要花落一一說來嗎? 第一天在花落下車時,跟您道了聲「開慢一點嘿!謝謝你唷~」

第二天實在是算不出來了!在林田山花落不小心又吐了後,再您說完「妳還好吧?」後、初見那美麗木雕後隨即向您說了句「哇!真的好美歐!謝謝您帶我來捏!這裡的檜木好香歐!」

不想再一一贅述,若您以為這是推諉之詞,花落會再一一細數。

4.【妳刪我的部落格連結,OK啊】

   刪掉您的BLOG理所當然,想當初將連結放進「我的最愛」中的旅遊類,現在想來極其後悔!您這樣是在跟花落嗆嗎?
若照您這語氣,那豈不是一旦訂閱,日後刪除的人都該死?

5.【我自已雞婆愛去當爛好人來被妳罵】
    雞婆?是的,您有的!您雞婆到連花落當晚與妹妹吃啥晚餐都管!

爛好人? 花落頭一回聽見有人自詡為爛好人,而非濫好人!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說法,在自我催眠之前,請先練好國字,以免貽笑大方~花落斗膽問一下,您哪兒當爛好人給花落看到了? 是只看第一個字嗎?被花落數落..是您自個兒找的。您豈能在未經本人同意就擅自取用東西?第二次數落更是您應得的!當天是您自己馬上應允可以載送花落的。花落數落您沒有職業道德一點也不為過!

 6.【妳貼這些照片有沒有想過我那天沒帶妳去跑 妳會拍到這些照片嗎】

照您這種說法,那麼全世界要旅行的人搭客運、搭火車..等,回家前還得先向司機膜拜一下,感激涕零地說「歐!沒有您開車載我來,我哪來的可以站在這裡?請受我一拜!」 該是這樣歐?您的思維極度有問題您知道嗎?

 何況當天出遊不是免費的吧?您還向花落收取1500元費用不是嗎?還是說在您說完價錢後,花落跟您殺過價了?


自己好好回想一下,當晚下著那麼大的雨,台東山路上沒有半盞路燈,您竟敢為了一點私利,在雨刷全然無用處之下,冒險帶著花落出遊?

講難聽一點,您要死是您家的事,不用把花落拖下水!若當晚真的出事了,誰要幫花落照顧女兒?

 

當晚花落已經儘可能壓抑怒氣數落您,但可不曾大聲嚷嚷過。在花落看來,一個女人的CC唸,您就氣到認為對方在罵您..嘖嘖...公子哥兒就該乖乖在家,別出外討生活了,對您的腎上腺素不好。

 

7.【我討厭你的態度,不過我謝謝你這兩天都請我吃東西,謝謝。】

這年頭時興付錢給人沒擺臉色還讓人先聲攻擊?  是有耳聞過借錢給人的反被欠債的人追殺,但是不好意思,花落不但不趕流行,還超級沒EQ!

沒錯!剛剛仔細看完您這篇後的確讓花落火冒三丈!花落懂得何謂「得饒人處且饒人」,但是,您恰巧不在這饒人處,可是花落這回對您還有所保留,尚未卿磐而出..

 

8.【妳是我最後一次接的客人我不會再做了】


很開心您有所覺悟,對於自己不敬業的態度還會感到汗顏不做,應是還有一絲可取之處。

 

9.【妳不用回我話,到此為止。】

花落不懂您這最後一句耶!想來您應不屬妄自菲薄那一類,所以撇開「自以為罵的很帥氣」這原因。

 所以花落將之視為Coward一群。敢情您怕對方的回擊,於是急忙烙下這句沒資格說出的「到此為止」?

 

末尾再告訴您一件讓花落頗感愧疚的事。

周日晚上您向花落索取的ID、姓名其實是花落母親的。因為您讓花落沒啥信任感,所以...抱歉唷!

 

您一來花落必往,請謹記!花落虛長您的這五年可沒有白活呢,唯一讓花落趨於弱勢之處,便只有您那足足是花落兩倍寬的面積!

您若就此不出現,花落便不再計較,且不會有後續小動作。反之,花落絕對全程奉陪到底的,不忌憚誰是白種、誰是黑種人的一般種族歧視。

 

 

P.S緊急聲明:這位多多是花落之前在奇摩知識求怎麼攀登清水斷崖時,來幫花落解答,進而認識的。

當時他說可以載花落旅遊~付錢給他ㄤ!醬的由來辣!

花落跟他沒有再其他的關係了辣!啐!鼻要再臆測花落與他的關係辣

花落雖然是個大近視,可還是很「挑食」的!別拿LP比雞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人導遊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