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新聞一直播放著花蓮地區因豪雨不斷,而造成土石坍方的報導,
看了之後,把前幾天拍到的照片PO上來....

 

那日,參觀完林田山林場,花落依舊興奮莫名地讓友人帶著跑,  
雙眼正貪婪著汲取沿途風景,然而在享受同時,竟看見怵目驚心的這一幕..

眼前的景況竟如「亂葬旗」似的一片白滄滄! 

 

而映入眼簾的地點正是剛開通不久的「玉長隧道」    
說真的,花落當時並不知道何以居民會抗議成醬,
回來後翻查後剪貼上圖報導,呵呵..可笑的最後一句!【和平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事實真相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第一個遊覽的地方也是有相同景況,
而且還是親眼所見,那便是"林田山林場"內的一隅嚴重坍方...

undefined  
輿論、勸導一大堆,不缺花落再來贅述浪費大家賺錢時間來看文,
只希望看到這些照片的格友們與花落有相同感觸,並有些許"前進"...

花落是個小善小惡之人,唯一覺得自己非常可取的地方是【非常環保】!

 

雖無法改善土石流,更沒有時間去理會輻射什麼的,
但是我總是有時間把喝完的利樂包隨手壓平後丟掉;我總是懶的把菸蒂丟窗外...

 
彎腰一個小動作,雖沒辦法讓台灣馬上乾淨;
但每次這樣彎一次腰,二十年的長度,我想....我幫台灣省了一座垃圾場吧...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