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 日  星期五  天氣 陰 

【眼睛】下弦月型。              【打字】太空漫步狀態。

 

 

過了幾天上班的日子,慢慢恢復了習慣,而且打算再來一次天秤做的創舉。

昨天從下午四點上到凌晨十二點,下了班回到住處附近,又工作了六個鐘頭。

想體會看看所謂男人口中的「寄情於工作」,是不是就真的能心無旁鶩。

可是難道女人就無法寄情於工作嗎?很多男人都會說的一句話「我搞不懂你們女人耶!怎麼會有那種閒工夫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是太閒了嗎?」

答案:否。必要的時候,女人也是會將全副心力投注在工作上。然而女人的智慧往往比男人還縝密,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如廁時,就只是如廁(註解:大便就只是大便)或是打量左右、比較大小..等下意識的單細胞模式。女人卻可以充分的利用空間、時間,思考其他的思考。

所以說,不能怪上帝只分配了男人的肋骨創造女人。因為女人若還擁有了男人的其他(筋、肉),無法避免的,最終男人會如遠古時代的恐龍一樣,通通消失了~物競天擇。懂了嗎?我親愛的老千北北!

有點偏離了~拉回。選擇這樣超時數的工作,目的不只自我嘗試這麼崇高,當然與現實壓力有絕對的關係,畢竟花落不是含著鑽石湯匙出生的,兩個多月的只出不入,荷包不是變小而已,而是連荷包的線都被變賣了!

所以,我親愛的你們,無法每天一一的去你們家灑噓噓,不是我願意的,得看這靈魂之窗的意思,它若決定要關上,我也拿它沒辦法......

不行了!先打到這裡....姑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