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通過網路認識了妳!


 

 

第一次看到妳,妳打著一支藍色的傘,

明亮的眼眸中帶著一份純淨的美。

從此,我的腦海中全是妳的倩影,

連夢中的女主角都一定是妳。

 

 

 

總是夢見妳美麗的雙眼深情的看著俺。

 

 

 

甚至還為我織了件毛衣。


 

可是現實常常是相反的,

我看到了妳與他一起合照的相片。

我心裡好痛苦,好難受!



 

我終日昏昏沉沉,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那麼的灰暗無聊。


 

於是開始抽煙喝酒。



 

 

常常喝的爛醉如泥。 
 

 

 

有一天,我終於想通了,

我要努力爭取,便瘋狂打電話給妳!


 

 

還每天在妳回家的路上等妳

 

 

 

終於~有一天妳告訴我,

妳真正喜歡的人不是我!

'

 

 

我如同五雷轟頂、萬念俱灰!

 

 

恨不能~一睡不醒!

 

 

我的眼淚陪我度過每一個沒有妳的夜晚,

直到流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so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