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貼這張不起訴處分書,四處喊冤欸,胡嘉嘉(胡嘉韻),
欸,妳這個謊有點掉漆耶!眼睛沒瞎的都看的到這張和張丹誠那張的案號不同!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張丹誠的指控是事實,
胡嘉韻在鏡頭前,扭曲的嘴臉、自以為氣焰高漲的叫囂、惡毒的話語,
真的很可悲,成了網路大笑柄猶不自知!

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進入後選取"裁判書查詢"頁面,法院名稱拉到臺灣臺北地方法院
輸入判決書字號 102 審簡 1211

 

送出查詢後就會出現這個頁面

 

裁判書全文

作賊的喊捉賊,人身攻擊外,以貶低對方來凸顯自己,
妳還真提供了不少題材給媒體,用曝光量賺錢還真是不變的習慣,
在天上人間妳就是這樣接S,這我早就知道了,這次特地PO出來以回報妳向爸捏造的鬼話,
不只聽別人講過一次,哪裡不好待,偏偏挑我住最久的地方,呿!
事實勝於雄辯,證據會說話。呵..結果人家水果報也這樣講(詳見E奶名媛詐樂團男友 判4月)

來,再來重溫一次胡嘉嘉怎麼說的

最後我警告妳,別再跟爸靠北,上次妳利用爸的死穴,扯出來的謊,的確讓爸氣到不分青紅皂白開口便罵,
妳為達目的還真不擇手段,妳完全不在乎爸爸年齡、身體能不能負荷那麼大的火氣,是吧!

他是妳爸爸,不是可以盡情利用的消耗品,這次如果妳再找爸,我是會聽爸的話沒錯,BUT...
提醒妳 爸身體變得很差,妳最好開始在乎他好好活著
因為這能牽制我...不管是誰讓他知道的,都算妳帳上。
E奶名援胡嘉嘉的漫天可恥謊言!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