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評論什麼,但被這則新聞惹惱了,胡嘉韻,妳在考驗爸爸的心臟就對了?!
妳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爸爸60多歲了,他這麼疼妳,但妳拿什麼回報他?拜託妳,不要再折磨他了,至少裝出一點點妳有人性的樣子好嗎?
妳如果有一點點的為他著想,妳就不會對媒體說那麼多屁話,妳永遠都是這樣,以自己為主,妳有為愛妳的人設想過嗎?never

我很不想爆家醜!但七年前就說了.葬禮結束,這輩子不會再見妳,而且,爸爸從不上網...
這是我能做到的最低傷害,

分手情侶的惡言相向,可能多少難免,然而像妳這樣完全否認,譏笑的說法,實在讓人不爽,
不是都沒交往過?要大家去查妳歷任的緋聞對象,是在彰顯妳的輝煌紀錄?好矛盾的文法表示!
講的下一句更是讓人啼笑皆非天堂跟地獄?妳是有交過幾個比他差的男友,好嗎?我看過幾個ㄚ...人醜有差嗎?

胡嘉韻,不要再為了真實妳的謊言,越開越高了,這次妳說的這些謊,真是丟盡胡家的臉!
妳會繼續吹捧妳的謊言,這點我早清楚,可沒想到多年後妳還是老樣子,甚至越講越離譜...

  

與其讓妳自曝其短,不如讓我把事實講一講好了?
因為妳大姊我實在很後悔,當初為何不曾罵過妳、兇過妳?
幹!有夠後悔的...
13歲妳的養母不要妳把妳丟給爸爸,爸爸把妳帶到台南,結果妳逢人便說妳是中日混血兒,說爸爸是養父,在妳的FB妳又變成中荷混血兒...
妳身上流的血都每一滴都是閩南人,哪裡不好?偏偏要把自己講的跟雜種一樣

說自己是混血兒

讀沒幾天國中的學歷變成英國攻讀,跟妳那句「天堂與地獄」還真貼切!
把自己拉到這麼遙不可及的學歷顯示出妳有多低階的心態。

hu088

 

 

 

 

 

 

 

大眾心理學? 那妳知道妳已經被很多人批爛了嗎?

被人講成這樣真的很可悲,正視事實吧...

讀者回應2

 

讀者回應1  

別再自欺欺人 別再高喊冤枉!
妳用對方拿妳炒作當理由?
真以為自己很紅?笑死!
真的拿妳炒作他唱片,他失敗了 他炒輸妳多囉!

 

還有,我現在知道當年妳為何搶著要媽媽的死亡理賠了,
家族遺傳哪有妳那麼過量的胸部跟鼻子?
做胸前那一對、鼻子應該花不少錢吧!?
另外,原本圓嘟嘟的臉那麼可愛,讓天生尖下巴長臉的我好羨慕!
媽媽葬禮時也沒見妳的臉型有改變,怎麼才過幾年妳就「長大」成尖下巴瘦削臉頰?

 

胡嘉韻整型前後

明天再繼續,我要忙了...
一篇很久以前的舊文,剛剛為了妳把標題修正了一下,

噢!怕被妳說炒作..可是多等了幾天才發文咧, 呿!

關於那些日子之五-胡嘉韻

關於那些日子之三-對不起

不要再有與案情無關的新聞,如果妳還有良心 放過爸爸,放過他們,
妳對媽媽無情,但是妳至少可以不要讓爸爸刺激這麼大,有點人性吧!胡嘉韻.....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