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AM7:21

前天接到小妹胡惇清(胡嘉韻)的電話,她說「姐!我跟妳說,妳去跟富邦講強制險理賠金下來也要通知妳。」「怎麼了?」

「拜託!姐!妳不怕到時候被陳致元通通拿走嗎?」怎又是這類事...回她「不會辣,陳致元已經開口要我們的銀行帳號了。」
「吼唷!誰知道他會不會真的轉給我們?」「我討厭他,但我知道他個性,他不會去想到要故意問帳號打煙霧彈。」
「姐,還是去確定一下比較安心啦」 「去問那幹嘛? 不要,怪怪的。」「吼~姐  @#^%#$^*%&^)&(.....」
跟她說不想,又開始求...嘖! 耳朵被手機貼到好燙,乾脆回她「好,我再看看」
她又繼續講! 天啊!不答應這電話不會掛!「好!好!好!我問」
 

於是撥電話給負責的富邦營業員莊士賢,請他在媽的強制險理賠金下來後也通知我。
他口氣非常差的說:「沒有喔!我只負責通知妳哥哥。」
語氣很軟地再跟他說:「那麼..是不是可以請你到時候發一封簡訊給我就好?」「沒辦法!」
前前後後懇求他不下四、五次,莊士賢的態度依舊很惡劣、傲慢。

掛掉電話越想越生氣,哪來這麼惡劣的保險人?,跟胡嘉韻講了後,發了mail向客服中心申訴他


沒多久莊士賢直屬上司撥給我,他說會要莊士賢撥電話給我。

上班後有八九個小時可以清靜一下了..不過還是把手機放櫃台,要經理別理或幫我說上班規定,不能接電話。

沒一小時,幹部說小舅舅打來,先去接電話,她幫我接負責的地區,
小舅說
莊士賢跟他講,長女"好像"很反對委託 陳致元領理賠金的樣子,
不想讓同事們覺得我很多私事似的,於是先忍下來,趁著上洗手間時撥給莊士賢,
竟然關機? 保險員耶.....嘖嘖嘖 (以為只是不敬業,後面才知道他關機是讓我死無對證)

 

幹部又來說有電話,一看是胡嘉韻打來的,連忙「下班再打給妳,上班規定不能接,掰一」掛斷!怕講太快她沒聽懂,上洗手間時傳了訊,就把手機弄靜音放包包,
下班前幾分鐘,才把手機拿出來,33通未接來電 ! 胡嘉韻!妳終於把大姊對妳的包容揮霍光了!  

下班回到家沒多久,馬上接到胡嘉韻的電話,她說姓莊的跟她們說:昨天早上,有個姓胡的小姐打電話到興南客運總站去,說要找總經理,那位胡小姐說什麼要把理賠金撥到她戶頭 。

心又往更冷鑽!先前講的「自知沒資格分,一毛都不拿還給大姊」  現在  「狂call大姊追問這筆她絕不拿的錢

 不想計較胡嘉韻的前後不一   她連一點點的尊重都沒有      冷ㄚ心寒的告訴她「我沒講,也沒找什麼總經理。回中壢後我什麼都沒做!」

胡嘉韻回我一句「姊,我很相信妳!我絕對力挺匯到妳戶頭!」 
聽到她這樣說,腦子冒出「胡嘉韻 妳很相信我,這讓我知道妳不再被我信任,虧我如此疼妳、信任妳,甚至妳從我枕頭底下偷走我讓妳知道我放哪的一萬元,我都原諒妳,結果妳連大姊都不相信?妳連個能信任的人都沒有對吧?! 妳好可悲...」
可嘴上只
淡淡地回她:「 我說過了,關於媽媽的後事有任何想法一定先和妳們商量。」

然而她兀自沉浸在推翻讓我代領理賠金的想法中,一直執著這一點, 終於忍不住說:「妳在搞我啊?」
她聽了以後回我說:「以後若還有需要四個人一起簽名的文件,她打死不會簽。」
哼哼....我也不會讓妳再有這機會了,胡嘉韻。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