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人肉燒烤洗禮,滿身疲憊地來到當晚下榻處-

外觀藍白相間、十足海洋味兒的小樓房「那年夏天」。

wing4.jpg
(圖片引自那年夏天)

走進屋內,一股小家庭式的溫暖氛圍濃濃地襲了上來,

樓梯間 

2F一隅
太累加上人為因素,沒什麼心情拍照.....

二樓 

 

下榻的房間「漁村二人房202」
假日$1800 平日$1530 淡季假日(11-3月)$1400 淡季平日$1080

那年夏天-臥室  

 

以「精緻」形容浴室還真恰當!乾濕分離的設置以及洗手台下細緻的雕刻,
在在顯示主人的用心。而專屬的盥洗用品還是出自淡水口碑不錯的某牌。

浴室 

 

舒服地洗了一身香香,下樓品嘗夜的靜謐,
平常像這樣舒適溫暖的空間,一定呼呼大睡到天明,何況是累到爆的此刻?!
結果躺下來不到兩小時,被鹹豬嘴一碰,一夜無眠

那年夏天-夜景

 

 起因:
早在出發前的十來天,同遊的夥伴一直找不到有空房的民宿,
最後得到的消息是已繳費訂下一間兩人房,並帶著歉意說「得委屈擠小小的一間」,

和先前說的「五人擠一間」完全不一樣,進退兩難,唉!只好見招拆招,
民宿不只我們,諒他也不敢硬來,何況他很瞭花落的心只擺在一個人身上。

 

夜景

 

第一晚在碧連天他坐到我床上,一隻手往我大腿摸ㄚ摸的,就已經拒絕他了,
第二天從古道回來的路上我還嫌惡+不耐的表示,超討厭和人有肌膚接觸,
不斷地叨絮重複直到他說「晚上我會離妳遠遠的,這樣妳就不會睡不著了!」
我才停止"諄諄教誨"。

那年夏天-夜景

 

就寢時我特意趴著睡並選了靠門那一邊,瞇著瞇著背部襲來一陣雞皮疙瘩,鹹豬嘴竟然湊了上來!

幸虧他在我講第二次時停手,否則他就保不住他的小DD

不想再處一室,幸好三樓那間樓中樓沒住客,

那年夏天外觀夜景 

 

餘下的夜,仰躺在樓中樓外的大露台上看星星、聽海浪聲,
恆春的夜好安靜,海浪一陣一陣地拍打成了唯一的聲響,
直到凌晨三點多傳來摩托車聲,才發現......

哇咧!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wing3.jpg

(圖片引自那年夏天)  

 

活到這把歲數,被求愛的次數不少了,少數特別難搞的都是因為不死心,唯獨這位例外!
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有執著「女人說不就是要」觀念的男人啊?!
他要不是這種心態,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以至無法接受女人拒絕他的數度求歡,

 

一樓 

 

也罷!和這種人交朋友只會讓自己嘔死。
(下圖左邊那位,點擊圖片可至該人FB)

 

a lang yi_pk03

 那年夏天-一樓

 

經過昨天早餐的經驗仍舊依然故我,自作主張盛好一杯奶茶擺在我面前,
冷冷地將那杯移開,請主人娘煮杯咖啡。不是故意排斥,只怪嗜好極度不同,
除了冰冰的珍珠奶茶,其他各種蝦咪奶茶都不喝。感覺甜膩濃稠的幾乎不碰,
加上貓舌頭,熱熱的奶茶豈能入口?一"一

那年夏天-早餐 

 

【那年夏天資訊】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250號
官網:http://summer-wings.idv.tw/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