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她是你宛如親人的女人...
你也曾說過,我已得到你的心 

 

但是 你知不知道 我不滿足
我多麼希望可以跟她一樣天天和你在一起,

really like you.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你...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跳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能體會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雖然我們相遇的地點不對~
雖然我們相戀的時間錯誤~

但是我卻相信愛上你是我的選擇~~

 

   MAR2306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