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過33歲生日,說來感嘆....自30周年當天辦了一場生平最大的party後,不僅開始變的低調到不行,連著兩次生日當天都在眼淚中度過。

          原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過生日,終究不敵天性-無可救藥的樂觀.....於是不再「為賦新詩強說愁」(→熟女),不但打算快樂地過生日,並在那幾天訂了計畫出去走走(過幾天文章就出來辣!)

 

 

 

         而事實證明花落不只生日當天開心而已,這開心的時間可長的勒!從生日前一直延續到前天哦!

         原因當然與圖片有關,這些禮物實在令人窩心的很吶!首先是老頭終於開竅了,竟然懂得買幾米的繪本,而令人發噱的是這座Hello Kitty薰香燈。(老大你馬幫幫忙,我會收集Hello Kitty是因為我是孝女ㄤ!)

 

 

      最讓我感動的是繫著蝴蝶結的白色禮盒,裡頭是瓶好香、好軟的護手霜。

不騙人!當我看見包裹寄件人地址後,忘了人在樓下管理中心,感動地「啊!」了一聲後開始呵呵大笑。

         粉紅喵,妳是要讓我感動幾次ㄤ?先前無預警地寄了幾米最新創作「躲進世界的角落」,那時就開心地不知該怎麼表達了,現在又來這份......ㄚ!看樣子我只能以身相許了~~~~

 

 

        這次生日收到的幾米系列還不少呢!有「向左走向右走」及幾米親筆簽名的「創作音樂集」,啊哈哈哈哈哈.....好ㄙㄨㄢˇ!




        除了我喜歡的幾米系列之外,比較熟的格友也曉得我鍾愛可口可樂,

沒錯!下面現寶的禮物也是格友送的,背著這麼重的可樂,搭了十多個鐘頭,遠渡重洋帶回台灣的......


 

       哇哈哈哈哈哈!一整盒的可口可樂紀念罐耶,有最早期直筒瓶樣的紀念罐、50周年紀念罐、2008奧運、世界大融合紀念罐及瓶身全繡上"LAS VEGAS"的一手小模型...帥呆了!愛使你了!!

 



 

          接下來的雖然晚了點,但是反而讓我ㄙㄨㄢˇ的時間增加了!照片是不是美呆了?這可是多多為我親手做的無患子手珠呢!這樣式超好搭衣服的,呵呵..一想到是手作...喔呵呵呵呵呵呵呵..ㄙㄨㄢˇ翻天了!!  只是...

        怎麼辦?多多,當天一拆開就直接帶了耶!要不要過爐ㄤ?可不可以帶著去噓噓ㄤ? ㄙㄨㄢˇ到忘了先問辣!

 


 

            最後一樣,永遠不會嫌它晚....上面獻寶的那些已經ㄙㄨㄢˇ翻天了,這個...不但翻天來回20P,還爆點了!!        一直企盼很久的相機! Canon EOS 30V +Canon EF 16-35mm f/2.8L USM 鏡頭... 

 

 

        最近一直努力鑽研它,等OK了再買數位機身................。 最後,花落在這兒向我的好格友說句......感動辣!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報,再多的"謝謝"對我來說都很單調,如果願意讓偶以身相許的話.................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