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又逛到部落格首頁,看見這標題-「你最討厭的部落格行為」... 
此刻不引用更待何時?也該素時候把偶那多年來...呃!多日來的收藏給拿出來亮相辣!

 

打從偶玩BLOG以後就發現一個渾奇妙的問題...
素人氣多就有錢賺?還素一天內人氣衝破多少大關,奇摩就會送獎品?

啊不然怎麼一堆不素賣膏藥的人四處企賣他的格?
為了衝人氣四處企逛格子偶素沒意見辣,但素以下這些偶就渾有意見辣! 

這是我文章【歡迎光臨玉長隧道公墓】人給的回應,講真的..當時看到這回應時整個人傻掉!
天ㄤ!這...這...這擺明看標題直接下回應咩!文章不看也就算辣,阿照片也賞臉觀賞個幾張吧?!
如果有看個幾張,就會知道本人當時非常地安全...唉....

部落格之百態  

 
要嘛你就耐心看完別人的文再行回應,要嘛你就別回應!
也是有不回應文章直接衝到你家留言板拉屎的ㄤ!怎麼說是拉屎呢?
屁話一堆,看到後面竟然還說我之前有皮膚病?馬勒個擔仔烏龍麵!屎話一堆!

undefined 

不認識還跟我裝熟?  拉屎!
沒事穿窄褲幹麻?我就算是個男人,也知道要隱藏缺點,不會因為鳥鳥小穿窄褲!
沒事露內褲,不拉屎要幹麻?

undefined
嘿嘿..上述只是我不ㄙㄨㄢˇ的部落格行為,而下面的呢才是我最討厭的行為!


沒錯!在網路是自由多了!你想幹什麼都行!
想看A片不用再偷偷摸摸,直接把它隱藏放到部落格裡,高興怎麼看就怎麼看,只要你合法上傳;
今天不爽被上司罵,你在這裡怎麼幹譙他也成,沒人看的見,除非你笨到把密碼放桌上,不然我想駭客對你的抱怨不會感興趣..
這些都屬於單獨行動,想怎樣都OK,但如果關係到其他個體,這就是互動辣,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最重要的只有兩個字-尊重。

  

到人家格子去拜訪,對方來回訪表示尊重妳,本來就是良好的互動,友誼的開始,
但偏偏就是有些奇葩!請看VCR.....(看不清楚字的請點盡是揶揄 )
若說來者說話不甚禮貌,畢竟對方是自己先行拜訪來的吧?!
那天看見這回覆時,本來在反省或許是自己打字太簡短,言不及意所以才會讓人誤會,

undefined 

 

原本想在查詢好資料後,再行前去道個歉,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暸我花落,
孰料,對方又來了這種回覆...很想對她說:「ㄚ妳是鬼喔?連我打字你都聽的到我聲音?
什麼叫客家氣息很重?妳不爽客家妹是嗎?粉..粉..粉!老娘打的字是渾不是粉!膚淺!」
這些幹樵被自己消音了...何必呢?因為...

undefined 

本姑娘小小搞一件不讓別人當鱉三就好,其他的..不與心胸狹窄之人計較!
.....(看不清楚字的請點落落長! )

undefined 

 

我的言詞或許直接、我的態度也許莽撞,但是對人的尊重這點倒是非常堅持!
對方如果隱藏回應的話,我也隱藏回覆,畢竟會隱藏回應,就應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下面這個...也是日前我回訪的人,當時已經告訴她若我隱藏回應的話,也請隱藏回覆,
哼哼..這世界上就是有一種人...不會去在意對方的人..不重視對方說話的人...

undefined


尊重,是非常必要的!除掉一些隱藏的騷擾文.....嘿嘿嘿

 
哈尼芳A,偶不素在說妳公開回覆別淪隱藏的回應就素不尊重哦~~~
妳那些公開回覆真的素....太好笑辣!
是ㄤ!與 Ms. 芳 相同..一些公開回覆隱藏回應的...就是...他們太白目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s 部落格 酸民
    全站熱搜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