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認識了外表美麗、個性開朗的小桃,因緣際會下與她成了好友。

然而在一次的msn上,才知道看似樂觀的她,也是有本難唸的經。

那難唸的是 她那結婚十年的"天秤座"在當"警察"的老公竟然會出手打她!

(天啊!我為所有的天秤座感到汗顏!不久前我還自豪的說,望眼所有社會新聞,最壞罪犯都沒有天秤呢!...真是天秤的敗筆)

 

剛剛看了位格友的日誌,寫道他的友人因說話刁鑽、不饒人,
於是某日她老公"忍無可忍"下,把她打得渾身是傷。

想起小桃,小桃的職業與說話有關,曾聽說她老公常常說不過她,

這是否動手真正主因,我沒細問,畢竟是人家的家務事。

 

黑輪?HALLOWEEN

 

什麼叫做【吵架】?【吵】是口字邊,
是用嘴巴吵,不是用手吵。
「沒辦法,誰要她嘴巴那麼壞」
「我都隨她去唸了,她還一直酸我」所以就拳頭伺候?
哼哼....強辭奪理!如果拳頭可以解決事情,人類進化個屁!

 

吵架,總是要有一方投降才會停止,

於是男人沉默以對(或啞口無言?),以示休戰之意,
那女人為什麼還要一直唸(嘴很刁)?

 

因為你既沒有道歉,也沒有擁抱,
如果男人肯花個十分鐘哄哄女人,

 

不善表達的甚至只要5分鐘,張開你的手抱住她,
我想 即便她不動如山,那不饒人的嘴也會呈休戰狀態,心裡面老早原諒男人了...

 

男人的雙手是要抱女人,不是揍女人;
男人的雙臂要保護女人,不是欺負女人。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