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車噢!第一次回覆我時根本沒提到月份,就直接揶揄我是鄰里可以參加遴選,不是個人遴選,
不曉得什麼時候偷偷編輯回覆的內容,好賤喔!

遭人責罵,正常的處理方法一定就是想辦法找出挨罵原因並解決,
但......
不管是第一次的回覆,還是後面再修改過的內容,
都是風收站小編硬凹是我誤會報導,以為民眾可以遴選,執著地要跟我糾正...
都說我沒有閱讀障礙了還在執著...MD我是不能替自己的鄰里詢問就對了?
一定要里長等級才可以是嗎?白癡什麼!這種小編腦袋裡裝的是什麼啊?

ok!就當我真白癡以為民眾可以遴選,可以這麼執著地訂正兩行多文字,
前面八九行的字是眼睛瞎了沒看到就對了?!
不會想要解決里民不爽的點,看到一星評價,什麼都忘了直覺就是攻擊回去!
沒辦法處理市民的問題,設這個風收站粉專是要幹嘛?

 

FB對話

 

罵歸罵,環保還是一定要做的,而且風收站立意是非常棒的,不清楚運作方式的新竹市民
請連結風收站

風收站
(圖片引用自官網)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