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本是男兒身,
可我老媽生我時忘了幫我加根把兒,怪我嗎?
他 生來就是個女人,
可他老爸老媽卻多給了他一組工具,怪他囉?
如果人能決定自己的性別,哪來同性戀這個詞?

Pansexuality

對於一出生少條腿、缺條胳膊的人,我們都能寬容,
卻不能同樣對待多根把兒、少組工具的queer?

如果你的小孩就愛同性,你只能怪你自己;
如果你的家人就愛同性,你只能怪你爸媽。
同性戀不該被包容、被接納,
而是要被放在「自然」、「本來就該存在」的位置上。

給能接受朋友是同性戀,卻無法忍受自己小孩或家人是同性戀的你。


(2020/5/12更新)由梁靜茹與艾怡良重新詮釋的【飄洋過海來看你】超好聽的辣!

MV也好屌!拍得好好噢!

[ 飄洋過海來看你 ] 跨國同婚集資計畫
邀請您,也盡一份力:https://tapcpr.org/i/seausoon
讓 ” 天下“的所有有情人,真的能終成眷屬。

*MV掛名:意指在活動結束後,我們將會把所有捐款1400元以上的捐款人姓名,重新上字在此意義非凡的音樂錄影帶上,並重新上傳至官方頻道,讓每一個願意幫助跨國情侶的朋友,永遠的被記得與感謝!

(以上引自 愛最大慈善光協會)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