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嘉韻遇金光黨-2014%2F10
(以上引自華視新聞網)
 
呵~最好胡嘉韻有170萬辣!有170萬可以讓人騙走,幹嘛還揪團找包養?幹嘛還要去騙區區的五萬?
 
胡嘉韻FB新聞分享.png
 
 
找一找!哪裡不一樣?   【胡嘉韻臉書上分享的新聞報導 vs 華視新聞網的報導】
 
 
胡嘉韻被騙財新聞_02.jpg
(以上引自on.cc東網)
 
不曉得這些記者是不是幹久了,只剩下聽跟寫(打字)的功能,眼睛自動報廢,居然沒有半個人覺得「借據」很怪!
 
好吧!可能是圖片太暗,當天在場的記者剛好全都度數比我深,又都忘了戴眼鏡(憋...我憋...)

只是怎麼沒人質疑貸方姓名被塗白,而騙徒全名大辣辣地躺在紙上(還躺三個地方),這麼顛倒的事?

都把胡嘉韻繡在新聞標題上了的記者先生們應該是基於保護"受害人"立場,所以將塗白視為理所當然吧...
 
 

胡嘉韻提供被騙財佐證-借據(原圖)

 

紅筆圈的地方都是我這950度大近視在電腦螢幕上一下就看到的,不過就像前面說的,


說不定度數個個都比我深,我半瞎他們全瞎了...吧!這張調亮後的借據,估計他們也是跨冇,

 

 

1.有誰會把「韻」上的「口」拉到那麼長?


2.根據胡嘉韻在自己臉書上分享的新聞報導,兩人是8月中認識,然後在6月20日寫下這張借據...

 

 

胡嘉韻提供被騙財佐證-借據(修正光線後)

 

噗!一群忘了戴眼鏡的記者,你們這樣教人以後如何知道新聞真偽?誰還敢把頻道轉到新聞台...
記者不是都具備比常人敏銳的觀察力嗎?記者不是都喜歡聳動的情節、批判式的論調嗎?

撇開「一般住家哪來隨時可用的印刷版借據」不談、撇開「指印為何是黑色而非印泥的紅色澤」不講,

只消抬頭看就可以發現的東西,當天在場的記者竟然沒半隻鳥發現?!
一直到今天早上突然想要Google一下,才知道我這位有血緣關係的親仇,前年又有了這則舊聞,
才看兩篇電子檔就破了這麼多梗,哼!一群瞎了眼心也盲的媒體播報者...

哪位記者路過這裡,若不嫌棄請惦著我這篇文章,然後在下回即時地讓我知道,即時的破梗。
(OS:奇怪....明明每天都有看新聞,怎麼就是沒發現這則舊聞咧?)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