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旨在引用奇摩的文章主題【行車走路時該如何確保自身安全?】

原文在之前就已發表過,花落的老格友都看過..因此好友們這次就跳過唄~

 

在2006年11月1日的凌晨四點多,當天肚子餓外出覓食後,騎著摩托車回家時..

 

要往摩托車地下道時(下圖上),左邊忽然衝出一條人影(下圖下),下意識的轉動龍頭閃過 他,誰知他突然張開雙臂,往我這裡撲來!一時不穩,連車帶人地跌到地上。

 

 


 

 右腿被車身壓著動彈不得,

而那安祿之爪逐漸逼近,這時

往車肚的掛勾一探..亮出我的武器~n型大鎖,直向那人的頭部砸去!

 

  誰知道那臭俗辣一見大鎖,直接轉頭就跑! 邊跑還邊罵三字經..

簡直氣死我也!抬起身子想往前追.....嗯~"~...嗯..摩托車幾時變那麼重啦?

好不容易抬起來卻發不動 站在那發乾火,一名騎士正好經過,連忙向他招手請求協助。

不虧為台灣男性,徹底發揮其特質~「當沒看見」

  沒一會兒,兩個女孩往我這邊騎了過來。 攔住她們,說明原委,希望一個能載我往那畜牲逃逸方向追 我坐後座準備看到就往那人的頭砸去。女孩們點頭同意,Go!一起上車追!找了好一陣,還是沒瞧見,可惡!那臭俗辣不見了!


  女孩們說我膽子很大,其實心臟都快蹦出來了!要不是注意到他襲過來的那雙手是空的;要不是我的小ㄅㄨㄅㄨ有個大鎖,恐怕還有一陣扭打或被打吧...

 

嘿嘿! 別小看這百來元的大鎖,緊急時,它好用的很!

 

 

  話說某一天剛逛完SOGO正準備去牽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時,雙眼突然定格!

一個中年人亮出他的小DD掛在矮牆上噓噓.....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型!等等回家馬上洗眼睛!準備閃人時,他已到我面前『小姐 借偶30塊好不好?』 【沒有!】『阿!幹!妳..叫哩侯哇30摳而已!哩細安哪?XXX(三字經)』

中!最後那三個字擊中死穴!「啪!」腦神經腺頓時斷了一條 舉起大鎖往他頭上砸去

「操!你再罵一次ㄚ!我就是不爽給你辣 怎樣? 要X我娘?我娘死了辣!你要X我娘是嗎?好!老娘打死你,你就可以X了!」

那老頭像是見鬼似的,掉頭就跑還邊喊救命...啐!又一個俗辣!

男人 老天給你們比女人大的力氣是要讓你們保護女人、照顧你在乎的人。可偏偏就是會有一些畜牲,以為比女人有力氣就可以肆無忌憚

 

今天讓你們遇到我,算你們的報應!看以後還敢不敢欺凌弱小?

 

現在的社會處處是危機,女人當自強,沒力氣我們可以用錢買武器;攻擊男人的武器處處皆 是;目前我用的大鎖是n字型那種,一百多塊錢而已,沒事就掛在車子前面。

 

 

 

 

  高跟鞋不是只能套在腳上而已;妳掛著的耳環也很好用,近身攻擊時,可以拿耳針刺他眼睛!沒瞎算他命大...瞎了頂多被判正當防衛。最好呢,妳的化妝包裡永 遠放一支修眉刀or小剪刀什麼的,哼哼...

對方真要拿刀,有瓦斯槍~這個就有點貴!3000多~"~ 不過可以拿髮型噴霧代替! 去屈X氏買個噴霧用的小容器 隨身攜帶..嘿嘿 蠻好用的

 

可萬一對方配槍的話呢? 說真的 換成妳有槍,你還搶婦女幹麻?早去搶銀行了,不是嗎? 仔細瞧社會新聞,持真槍單搶婦女的,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以前國小曾因膽小而差點失身過,在那之後狂哭... 傷心的不是差點被欺負,我難過為什麼當時怕那把小刀? 於是開始練壯膽子,加上幾次經驗 從此 嘩哈哈!沒再被一些社會敗類嚇到!

 

 

唉唷!小腿馬上顯現一塊好大淤青!現在才知道痛......圈圈叉叉三角型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