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新PO~

search1

應某位格友要求,來說說男公關。男公關換言之就是一般人口中的「牛郎」、「男傳」、「Friday」,至於「鴨」嘛,個人只在電影中聽過,應該比較少人說這詞吧!

他說,為什麼只有大家對酒店小姐的職業別以偏概全,那麼牛郎店裡面的公關就可以被輕視嗎?

呵呵,應該是我孤陋寡聞,所以至今仍未聽過男公關是因為家裡清寒,而挺身出來風月場所的。

年輕時曾有一段時間常常跑Friday,幾乎每天都去。若以為我是迷戀上了裡面的某一公關,嘿嘿...那就錯囉!

那時候還愛玩,朋友之中有一、兩個迷上了Friday,自己去很不划算,一下就會傾家蕩產。
於是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去,除非特殊費用,否則最後都是大家一起分攤,由於我屬於湊熱鬧型,不追男仔,就愛喝酒,
而酒多半是店內經理招待,所以我平均該付的費用最多一千元。

可能是裡面我最無害吧,所以與Friday們相處融洽~除了玩骰盅跟喊拳..等廝殺性拼酒...

當時愛玩得緊,朋友去哪裡的Friday,我就跟到哪裡。
所以台北、台中、台南等著名的Friday觀光勝地,幾乎都去過。
發現裡面各各臥虎藏龍!撇開那些天生俊俏或是與某巨星極近相似的不說,即使相貌差了一點的男公關,必定有其吸引女人的地方:
別亂想!我的意思是例如:歌聲很讚、酒量好或者是帶著強力磁鐵般的聲音,輕輕吐出膩死人又不噁心的恭維,或是舞姿直逼國際水準....等等。

無怪乎一票上流貴婦們,各各撒銀票丟黃金,就只為了博君回眸一笑.....(還好當時年紀小,否則一定也是Friday腳下冤魂)

過了六年,應姐妹邀請,自己也很想瞧一瞧,於是到目前搬來這地區的男公關店玩,果然今非昔比
不知是故意配合還是那家店的盛產,坐在我旁邊的,看起來全都像是未滿二十歲的小伙子!穿著故意放長的上衣,還好沒有配垮褲,可是腿看起來還是很短!

梳著超高刺蝟頭,腳下穿著...穿著的竟是球鞋? 天ㄚ....
算了,姊姊請客不能囉唆.....
嗯?怎麼越坐越過來? 嗯?手搭上我的肩...
還往下滑...經過手臂..腰...還往下摸?
冷冷地看向那"夫來得" 舉起我的右手,擰起快到大腿的那隻濫手,
「啪!」一聲, 三秒內立現我的掌印!
「現在是怎樣?是你坐我檯?還是我在做你檯ㄚ??摸的很爽吼?」

只聽那乳臭未乾的臭小子用著極哀怨的語氣幽幽地說「..ㄚ妳們不都愛這樣....?」
我們?..呃!.........我咧圈圈叉叉三角型.....

十分「凋零」2266 的夜晚,一隻烏鴉呼嘯而過~~~~~~~~~
喝酒給我加水就算,還不會玩拳,只會玩諸如 「洗刷刷」「男生女生配」這一類的救生團拳!?
唱歌也被我勒令禁止..原因不再詳述...嗚.....

更甚者,我先行離去搭電梯下樓時,瞥見一名穿著入時的男子叼著菸往那間公關店走去,

還一臉迷濛的看著我...這什麼味兒?

哇靠!這麼光明正大叼著k煙晃來晃去?
拜託!也不想想那有多臭!
(只聽........一陣長吁短嘆聲...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花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